首页 » 新闻 >

Mopar携2012年道奇Charger Redline亮相底特律车展

2020-06-06 18:46:49来源:

全新的2012道奇Charger Redline具有三个可用的Mopar舞台套件,可用于出厂前的表演。这是Hemi V-8板条箱发动机,可产生590马力的功率,大多数人渴望获得,但很少有人得到,因为这不是街道上的合法规定。

第三代Hemi V-8板条箱引擎比2012年道奇Charger R / T多出220马力,比2012年道奇Charger SRT8 6.4升V-8多出120马力,可产生470马力。道奇Charger Redline凭借其具有传奇色彩的426立方英寸“大象电机”,通过轻巧的铝制V-8发动机缸体可产生590马力的功率,该发动机缸体可减轻100磅以上的重量。来自传统的铸铁板条箱版本。

新型第三代高输出426 HEMI发动机包括坚固的,平衡的下部往复运动组件,其特征在于:锻钢曲轴,在2、3和4处具有六螺栓主缸,在1和5处具有交叉螺栓四缸主缸。H型钢杆由锻钢制成,并与锻造的11:1压缩比的铝活塞连接。包括一个经过改进的风阻盘,以提供出色的油分散性并防止曲轴机油曝气。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第三代高输出426 HEMI发动机的气门机构从更具侵略性的滚子凸轮轴开始,其进气口为.639,排气升程为.628,气缸盖采用最新设计,具有出色的流量特性。为了帮助在高发动机转速下稳定气门机构,可以使用拉杆。道奇Charger Redline的Stage III性能套件还包括Mopar铸铝阀盖和钢坯燃料导轨。

现在,所有引擎详细信息都已排除在外,让我们花点时间专注于道奇Charger Redline还能提供的其他功能。基于2012年道奇Charger R / T模型,Mopar的Stage I改装清单包括全幅Mopar碳纤维下巴扰流板,使Charger Redline的外观更具侵略性。两件式格栅与Redline Tri-coat涂料相匹配,具有人体彩绘的格栅格栅和黑色标志性“十字准线”嵌件。大型20 x 8英寸Mopar Black Envy车轮具有漆黑的轮毂表面,带有抛光的口音。Mopar碳纤维门瓢突出了道奇Charger Redline的标志性车身侧扇贝,并包括传统的“ R / T”徽章,以向历史悠久的1970 Charger模型致敬。三件式Mopar碳纤维后扰流板增加了额外的下压力,并提供了更加动感的外观。Mopar的磨砂黑乙烯基车顶图形强调了道奇Charger Redline的后背轮廓。

道奇Charger Redline的座舱设计采用优质材料,并采用Mopar铝制档圈和带Redline周边装饰的铝制仪表板挡板进一步增强了功能。为了使发烧友更满意,Mopar踏板套由不锈钢制成,并涂有橡胶图案,以改善牵引力。

Mopar的Stage II性能套件可增强道奇Charger Redline的动力,操控和制动能力。Mopar的Cat-back性能排气系统可使Hemi V-8发动机发挥最佳性能,从而提高了马力并发出刺耳的“嘶哑”声。在发动机罩下,前塔交叉支撑和前塔支撑盖提供了更高的结构稳定性,从而改善了操纵动态。为了获得最高的制动能力,高性能Mopar制动衬片经过了轨道测试,可在硬制动期间提供抗褪色性。

2012 Dodge Charger Redline上没有任何定价信息公开。预计价格信息将在底特律车展上发布,该车展将于1月9日和10日的媒体日开幕,并于1月11日和12日的行业预览以及1月13日的慈善预览后于1月14日至22日对公众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