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宝骏RS-5质量怎么样?车主准备开它回家过年,听听他怎么说

2021-02-07 12:31:12来源:网络

年关将至,大家都开始陆续准备过年需要的东西了,对于我来说最大的决定就是买了一台新车,之前车子也开了好几年了,跟着我一路东奔西跑现在也很有岁月的痕迹了,而且还是手动挡,就想着今年换一台新车吧。对比了市面上的各种车型之后,我入手了一台新宝骏RS-5,因为个人比较喜欢SUV车型,然后综合考虑之后,看了一下车主反馈新宝骏RS-5的质量还是蛮可靠的,应该也是能开很久的。

新宝骏RS-5上市时间也很久了,又是新宝骏品牌的首款车型,还是基于新宝骏R平台打造的,近年来自主品牌也开始纷纷打造自己的造车平台,例如吉利的CMA超级母体,长城汽车的柠檬、坦克、ME平台,还有奇瑞的M1X、T1X平台,广汽乘用车的GPMA架构、GEP平台等。

新宝骏R平台也是上汽通用五菱集成全球的顶尖资源和500多名业内顶尖专家,严格按照通用制造质量标准打造的。新宝骏R平台具备智能驾享电子架构、车型及动力可延展性强、高效模块化平台架构等三大特点,能够将动力及底盘控制系统、安全、车身、娱乐等多种电子系统进行智能融合,可搭载多项先进的智能科技功能。所以新宝骏RS-5不仅有着全球制造的质量标准,质量可靠,而且外观、内饰、空间以及智能科技也是很拿得出手。

新宝骏RS-5搭载的智能网联系统,可以免唤醒语音在线收发信息、抢红包、收听音乐、实时导航等。还可以通过手机APP查看车辆状态,让我随时可以知道车辆的状态。新宝骏RS-5还带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道路环境不复杂的路段,比如高速或者城市外环城市的时候,我就会开启ACC自适应巡航,让车辆智能跟随前车起停,再配合LKA车道保持等辅助功能,基本上就可以解放双脚了,不用一直踩着油门。

另外AEB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也可以在行人或者车辆突然的冲出马路时候,开启紧急制动,我粗略估算了下,用车以来AEB自动紧急制动帮我避免了2-3次的“鬼探头”事故了。

最后,我觉得新宝骏RS-5搭载的1.5T发动机对于我日常城市代步,跑跑高速也是足够了的,总体来说,开了一段时间新车,让我感觉到新宝骏RS-5质量可靠,在智能网联和智能驾驶辅助上也是让我能体验到科技智能带来的便捷用车生活,目前新宝骏RS-5还没有过磨合期,相信再开一段时间,我会更熟悉它的操作用起来也会更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