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法雷奥收购了Controlled Power Technologies的电动增压器技术业务

2020-04-30 07:46:43来源:

10月下旬,记者在密歇根州诺维举行的2011年电池展览和引擎博览会上采访了可控电源技术(CPT)的管理层。那时很明显,该技术甚至适用于带IC发动机的汽车电气化,因为这种技术在提高mpg和减少CO2方面具有巨大潜力。

记者并不以收购的速度感到惊讶。读:Controlled Power Technologies在2011年引擎博览会上展示了模块化混合解决方案

从汽车股票投资的角度来看,这是一个重大新闻,因为它涉及汽车电气化的轻量化方面,它比整个电动汽车市场更大。

根据新闻稿,此次收购是法雷奥开发解决方案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战略的一部分;考虑到完整的EVS和混合动力系统的高昂成本,这似乎是一种明智的策略。通过此举,法雷奥成为第一家向客户提供一系列电动增压器的汽车供应商。

作为记录,与废气驱动的涡轮增压器不同,电动增压器由电动机驱动。这项创新技术利用了惯性极低的开关磁阻电机,其响应速度比传统涡轮增压器快得多。

电动增压器在低发动机转速下高效运转,可以减小发动机尺寸,这是减少燃油消耗的重要因素。想象一下,福特的EcoBoost用电动增压器取代了涡轮增压器。

最后,当与法雷奥(Valeo)能量回收系统配合使用时,电动增压器可用于创建具有成本竞争力的混合动力解决方案,在标准的欧洲驾驶循环中可节省多达20%的燃料。

法雷奥首席执行官雅克·阿申布罗伊奇(Jacques Aschenbroich)表示:“我们很高兴CPT的VTES业务加入法雷奥。”“这家充满活力的创新型公司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人才支持,已经展示出其开发高效解决方案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能力。通过此次收购,法雷奥确认了其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技术方面的独特地位,这符合集团的战略。

“ CPT与法雷奥(Valeo)合作了三年,以定义电动增压系统的要求。CPT首席执行官Nick Pascoe评论道,我们的汽车客户希望明确VTES产品的未来计划,而将法雷奥出售给瓦雷奥是使我们的VTES技术发挥最大潜力的最佳解决方案。“它也验证了我们应用于所有产品的技术开发方法”。

根据新闻稿,VTES将立即合并到法雷奥的动力总成系统业务部。此外,此次收购增强了法雷奥对创新的承诺,这体现在研发预算超过6亿欧元。该集团今年已申请了600多项专利,使其成为法国排名第四的申请者。

CPT由Turquoise International(公司财务)和Matthew Arnold Baldwin LLP(法律和税务)为交易提供咨询。

有关法雷奥的更多信息

法雷奥是一家独立的工业集团,致力于汽车行业零部件,集成系统和模块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用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法雷奥跻身世界顶级汽车供应商之列。该集团在全球28个国家/地区拥有125个工厂,21个研究中心,40个开发中心,10个分销平台,并拥有67,900名员工。

有关受控电源技术的更多信息

受控动力技术公司是经济高效的汽车技术的独立开发商和供应商,旨在提高汽车的燃油消耗和排放,而无需重新设计动力总成或车辆电气系统。

快速说明:欣赏电池展览和2011年引擎博览会的元素图片幻灯片。查找主图像下方的小图像。

-----------------------关于记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进行股票,期货交易,并通过authorfrank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例如“完美的企业品格”,“唤醒投机者的思想”和“千禧世界秩序”。 com。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他联系:[电子邮件保护],然后在Twitter上使用@Authorfrank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更多其他阅读内容:2011年电池展消息:多种形式的智能能源管理受控动力技术公司在2011年引擎博览会上展示了模块化混合解决方案ALTe在2011年电池展会上展示了扩展型福特F-150电动转换莲花工程公司以合成声音技术在2011年电池展会上赞叹2011年的插电业务:根据2011年DEER会议,媒体驱动电动车在Ride和DriveTech协同作用下渗透到IC发动机开发中。Navistar在2011年DEER会议上报道了超级卡车的成就10/03更新:2011年DEER在底特律车展上的分流发动机技术展示会上,Altair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液压混合运输客车,Scuderi分流发动机在模拟研究中达到了65MPG。AchatesPower解决了商用卡车的行驶里程和排放标准。Cyclone Power的内燃机游戏改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