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4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进入玩具市场

2020-06-08 13:45:36来源:

New Bright曾以“世界领先的无线电控制车辆制造商”而自豪,提供了大量各种形状和尺寸的无线电控制车辆,但他们的新款(和独家)2014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 Coupe可能会很受欢迎公司最关注的日期。我们肯定会在未来几年内看到无止境的2014年Corvette Stingray玩具上市,但是New Bright的人似乎是第一个将C7 Stingray玩具推向市场的公司。

虽然New Bright提供了一些传统有趣,价格适中的RC汽车,包括道奇挑战者,福特野马,雪佛兰Camaro和雪佛兰Corvette C6R,但2014年的Corvette Stingray新车在图片上显得最为详尽,而且可能是其中最精美的一款市场上的详细遥控车。尽管许多RC汽车只是在复杂的底盘上承载坚固的复合材料车身,并带有传动系统,但New Bright C7 Corvette Stingray Coupe甚至还包括工作的LED大灯和完全细腻,逼真的内饰。

在外观上,New Bright 2014 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看上去与上个月在底特律向世界介绍C7 Corvette的汽车完全相同。其中包括明亮的Torch Red外墙涂料,深色的开口辐条轮以及位于四分之一面板上的对比鲜明的后差速器冷却风道,它们都是Z51套件的一部分,并且具有红色和黑色两种色调的内部布局。

根据可用图片中的New Bright 2014 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的详细程度,它看起来像“首次亮相的汽车”的事实以及这是2014 C7 Stingray的第一个示例的事实,New Bright肯定会拥有他们手上受欢迎的收藏品。不幸的是,该公司不确定他们的Corvette Stingray Coupe何时会上架,也不确定该新款RC Corvette的价格。New Bright产品通常比Traxxas等价格昂贵的“业余爱好品牌”便宜,其较大型号(通常为1 / 10h规模)的商店价格在$ 100美元左右。但是,排他性与内部和外部的细节水平相结合,可以使它成为他们更昂贵的模型之一。

无论New Bright 2014 Corvette Stingray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时有多昂贵,我都敢打赌,它将成为热门产品,而无需在互联网上竞标就很难获得。

资源:汽车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