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一代起亚Picanto的细节透露

2020-07-18 09:54:47来源:

起亚汽车恰好是韩国的第二大汽车制造商,仅次于拥有起亚的现代汽车公司。该公司现在已经透露了即将推出的新一代Picanto的细节,这是该品牌广泛的产品组合的起点。第三代起亚Picanto进行了设计改造,并进行了机舱更新。它还具有在国际规格的现代Grand i10上首次亮相的新型1.0升涡轮增压GDI发动机。第三代起亚Picanto将于2017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

新一代起亚Picanto已在该公司位于韩国南洋市和德国法兰克福的设计中心进行了设计。与以前的模型相比,它具有更加运动和优质的设计。这可以从前部轮廓的大胆处理中看出。舱口采用新的“虎鼻”格栅和环绕式大灯。它获得了带有LED指示灯和LED日间行车灯(DRL)的新型投影机前灯。

前保险杠经过了主要样式的修改,并且还带有重新定位的雾灯。尽管轴距增加了15毫米,但新车型也保留了Picanto的整体轮廓。但是,长度保持不变,为3595mm。这转化为更好的机舱空间。与前代相比,掀背车具有更宽的C柱,而后部则采用带LED的重新设计的灯。

起亚汽车还将在GT-Line徽章下提供Picanto的拼版版本。这款运动型Picanto的格栅,侧面进气口,侧裙和后部轮廓上带有红色,银色和黑色亮点,以及镀铬双排气管。

2017起亚Picanto的机舱经过重新设计,使其比以前的版本更具吸引力。虽然较早的型号具有与在印度出售的Hyundai Grand i10相同的设计,但2017年的产品带有更多高级材料和高档设计。舱口现在配备了一个7.0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位于仪表板的顶部。该系统还提供导航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以及后视停车摄像头。

为2017年起亚Picanto提供动力将是三个发动机选择。1.0升和1.25升自然吸气多点喷射(MPI)发动机已从即将出厂的模型中继承下来。该公司表示,这两款电机都经过了调整,以提供更高的效率和可驱动性。然而,亮点将是新型100PS / 172Nm 1.0升T-GD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所有发动机将与5速手动变速器配对。

借助现代制造技术,新一代起亚Picanto的重量比以前的汽车轻23公斤,而车身的拉伸强度却提高了12%。该公司表示,车身外壳使用的结构粘合剂的数量是旧模型中使用的结构粘合剂的八倍多,将扭转刚度提高了32%。它还配备了自动紧急制动功能,一旦传感器感应到附近的车辆,就会向驾驶员发出警报。此外,2017款起亚Picanto标配六个安全气囊。

印度专用计划

据报道,起亚汽车正寻求在印度建立一个产能为30万辆汽车的制造工厂,尽管没有官方确认。此外,起亚品牌的定位是在现代之上还是之下尚不清楚。我们相信,如果起亚的印度专用计划得以实现,新一代Picanto将会成为该国一个有趣的产品,因为其优质的设计和功能将使其成为独一无二。入门级市场以Maruti Suzuki,Hyundai和Renault为主要参与者。起亚汽车在印度的真正挑战是保持其高品质,同时在竞争中使其产品具有竞争力。

起亚Picanto 2018全规格价格(Ex-Delhi)-NA-
排量998cc变
速器手动
最大功率
(ps)67最大扭矩(Nm)96.10里
程-NA-现代
Grand i10 2017全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卢比4.98
十万卢比排量1186cc变速器手
动最大功
率(ps)75最大
扭矩(Nm)194里程24.95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