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数据显示,汽车销量轻松但仍居高不下

2020-07-06 18:54:08来源:

汽车销售在四月份停滞不前,经季节性调整后回落了1.1%,但仍相对较高,与去年同期相比稳定增长了8%。

本月早些时候,来自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FCAI)未经调整的数据发布标志着这一结果,随后在3月份上涨了0.7%。

数据显示,去年最后几个月,由于销量减少,销售有所回升,尽管耗油量大的“运动型多功能车”(SUV-主要是四轮驱动)的销量增长了4.3%。本月减少百分之3.1,以其他乘用车为代价,减少了百分之3.1。

今年到目前为止,SUV的销量增长了9.8%,而其他乘用车的销量仅增长了1.1%。

自四月份以来,这两个客运类别的总和下降了1.4%,今年迄今为止迄今仅增长了3.1%,自一月份的反弹以来基本持平。

其他主要由企业使用的汽车的销售在4月份保持稳定,但今年到目前为止增长了12.3%,这表明企业之间的信心,包括往往是车辆密集型的小型企业。

总体而言,这些数字与在消费者支出和商业投资的支持下经济温和增长的趋势相吻合,因此不会对金融市场参与者和政策制定者的普遍看法构成任何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