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经销商距离在线销售更近

2020-04-13 07:45:29来源:
在线购物这里是一项调查发现,消费者对在线购买更多车辆感到有何感受。百分比不包括表示他们在经销商处服务而不是购买的受访者。问:根据您最近在经销商处购买或租赁车辆的经验,最能说明您的观点?网上可以完成多少工作?%的受访者所有流程5大部分的流程15一些,但不是大多数80来源:DealerRater于1月17日至23日代表《汽车新闻》对7,184名经销店访客进行了调查

汽车零售商正在对技术进行大量投资,以使消费者能够(大部分时间)在网上进行大部分汽车购买。

业内专家说,落后的经销商必须赶上或面对类似于亚马逊时代独立书店的命运。但是他们补充说,追赶是可能的。

“就像任何技术进步一样。肯塔基州列克星敦的凯恩汽车公司总裁戴维·凯恩说,您将拥有先驱者,他们将到那里去起草技术。Kain Automotive向经销商提供数字营销,销售培训和咨询。但是,他补充说:“历史上发生的事情是较小的经销商和中型经销商能够赶上。”

Kain说,当州法律经常要求签署文件时,有10%到20%的经销商拥有使他们能够以电子方式进行汽车交易直到交货的软件。

但是,消费者对在线销售的看法参差不齐。在针对《汽车新闻》进行的消费者调查中,有80%的受访者(不包括表示他们在经销商处服务而不是购买的人)表示,“部分但并非大部分”购买过程可以完成线上。

一些经销商认为,由于涉及许多步骤:评估以旧换新,安排融资和遵守法规,因此完全在线进行汽车交易还很遥远。凯恩说,如果没有员工向客户推销产品,财务和保险利润也会下降。

几年还是几个月?

凯恩说:“但是,我们已经看到的研究表明,消费者实际上会通过经销商在iPad上用iPad购买更多的F&I产品,而不是财务经理可以出售的产品。”

一些制造商正在开发数字销售技术。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的比尔·彭尼·丰田公司的首席财务官赖恩·汉斯利说,丰田公司正在“积极地”从事这项工作。Hensley想要该技术,但担心成本。他认为,全面的在线交易普及已经“多年了”。

凯恩(Kain)看到了一些汽车制造商的在线销售技术在起作用,他说,汽车行业距离完整的数字交易还有数月之遥。他说,这取决于贷方是否愿意接受电子签名的文件。

首席运营官Teresa Van Horn说,位于威斯康星州普利茅斯的Van Horn汽车集团大约完成了一半技术设计,可以在线完成全部交易。

她说:“那将是未来。”“这里还不完全。”有许多客户仍想加入。但下一代习惯于几乎能够立即进行交易。他们想要那样的便利。

经销商Alex Perdikis表示,他越来越多地向从未涉足其经销店的客户提供新车和二手车。他们通常通过手机在线进行大部分交易。

财务经理要求客户协商条款并推销保险产品。一名员工将汽车运送到客户的场地,然后签署了一些书面文件。因此,“仍然有一些涉及到的人为因素,”银泉(昆士兰州)的昆斯·珀迪基斯说。

杰克逊:很难找到平衡

公众团体的计划

或考虑公共汽车零售商。

AutoNation Inc.的AutoNation Express在线购车方法在其所有260家商店中都被零售商称为数字店面。本月,AutoNation首席执行官Mike Jackson说,其新车销售中约有30%已在线交易。

Sonic Automotive Inc.将在今年推出Sonic Digital One-Stop,以使消费者能够购买车辆,进行贸易评估并在线完成购买。Sonic员工将把汽车交付给消费者。

8月,阿斯伯里汽车集团(Asbury Automotive Group Inc.)在其84家商店中的大约12家中发布了在线销售软件。

去年,Penske Automotive Group Inc.在其美国的全部132家商店中都使用了“首选购买”在线购物工具,使客户能够在线处理大部分交易。去年,Penske还开始在一些商店中试用与Preferred Purchase相关的F&I产品。

汉娜·卢茨(Hannah Lutz)为这份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