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这次逮捕是由我们的赞助商带给您的

2020-07-14 11:54:36来源:

如果您在后视镜中看到一辆车上闪烁的灯光,并且引擎盖上有麦当劳的标志,您会停下来吗?

在这些预算削减和创新融资的日子里,佛罗里达州的一个城镇投票决定以15美元(合27美元)的价格购买15艘巡逻警车队,这在企业赞助商的品牌中很出色。

斯普林菲尔德市长是巴拿马城的郊区,该市有9000名居民,他估计他的镇将在三年内节省交付新巡洋舰所需的500,000美元,这是警察局年度预算的一半。

罗伯特·沃克说:“我们对赞助商有些担忧。”“我们不想做任何会使我们的城市成为笑柄的事情。我们对设计拥有最终决定权;喝酒,吸烟或赌博都不能。这将是一辆可识别的警车。”

警察局长山姆·斯莱(Sam Slay)在互联网上找到了有关该计划的信息,并向市委员会提出了这个想法。

他说:“如果进展不顺利,没有其他警察部门会这样做。”“我已经接到来自阿肯色州,密西西比州,圣路易斯,奥兰多,迈阿密警察部门的电话,询问这件事。”

这些车由一家名为Government Acquisitions的公司提供。该公司的肯·艾里森(Ken Allison)说:“任何赞助商都必须做得很好。”

向城市收取每车一美元的费用使合同合法化。

斯莱表示,在斯普林菲尔德,他的军官对新巡洋舰感到兴奋。他说:“他们都想知道谁会去买Tide(洗涤剂)车,谁来买伟哥车。”

华盛顿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