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克莱斯勒正式宣布提前偿还美国和加拿大的救助贷款

2020-04-29 11:46:36来源:

更新1:45 pm

为了感谢美国和加拿大政府对克莱斯勒的财政援助,在即将举行的下午2:15典礼之前,底特律三巨头中最小的一家宣布已全额偿还了其余的救助贷款。

克莱斯勒已正式偿还欠美国财政部的59亿美元和欠加拿大出口发展部的17亿美元,总支出为76亿美元。当两家机构同意向克莱斯勒贷款时,EDC是一家控股公司,负责监督加拿大联邦和安大略省政府。这笔还款时间比两年前的巨额贷款概述的付款时间表提前了六年。过去两年来,克莱斯勒共向美国政府偿还了65亿美元,向加拿大政府偿还了20亿美元,其中约18亿美元为利息支出。

克莱斯勒在宣布还款的声明中指出,他们仍然拥有超过100亿美元的流动资金,这意味着他们在为摆脱山姆大叔的拇指而努力的过程中并没有不足。通过提前偿还这些巨额贷款,克莱斯勒每年将为自己节省约3.5亿美元的利息支出。

克莱斯勒和菲亚特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在克莱斯勒的这一重要日子发表了以下评论:“不到两年前,我们承诺全额偿还美国和加拿大纳税人,今天我们兑现了这一诺言。贷款为我们提供了难得的第二次机会来展示该公司的员工可以提供的服务,并且我们要感谢那些因克莱斯勒集团的干预而使自己重新成为一家强大而有活力的汽车制造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偿还贷款以及金融界对我们的再融资方案的投资,标志着公司重返全球汽车行业的竞争力又迈出了一步。

从员工到工会合作伙伴再到经销商和供应商,克莱斯勒集团家族中的每个人都不懈努力,以兑现我们的承诺,并赢得公众对公司和我们产品的信任。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实现2010-2014年业务计划中概述的目标,因此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克莱斯勒偿还欠美国和加拿大政府的75.3亿美元中的剩余款项,这不仅会使该汽车制造商不受美国政府的任何控制,而且还将允许菲亚特SpA购买并增加克莱斯勒16%的股份。如果加上他们目前持有的30%的股份,这将使菲亚特拥有克莱斯勒46%的股份,加上美国政府的最终激励条款(要求克莱斯勒提供40mpg的车辆),菲亚特可以最终获得5%的股份给他们克莱斯勒的多数股权。

感谢美国和加拿大政府的仪式于今天下午2点15分开始,以“确认并表示感谢”。Marchionne昨晚在密歇根州Macomb的Lakeside Fiat正式开业典礼上对一群记者说了话-让这只猫从袋子里掏出来。在与当地媒体的即席谈话中,马尔基翁内宣布:“明天是回报之日。克莱斯勒将再次获得独立。”

克莱斯勒和菲亚特筹集了通过贷款和循环信贷额度偿还“救助贷款”所需的75.3亿美元,因此,尽管该公司仍然欠债,但它们将对两国政府没有债务。

马尔基翁内还表示(并在过去的几次会议中),他预计将获得年底达到克莱斯勒51%所有权目标所需的最后5%。这将通过克莱斯勒集团(克莱斯勒,道奇,拉姆,吉普)的车辆在菲亚特技术的帮助下提供40mpg的油耗来实现。新的菲亚特500在城镇周围提供30mpg,在开放道路上提供38mpg,因此需要一点帮助; 500可能是克莱斯勒首款突破40mpg障碍的产品的基础。一旦发生这种情况,菲亚特将从美联储那里获得最后的5%。除了菲亚特将拥有的51%股份外,该公司还可以通过购买UAW退休人员医疗信托目前持有的股份,将其在克莱斯勒的股份增加到76%。

另请参阅:奥巴马称赞克莱斯勒的还款,周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