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大众斯科克苏里科Z40涡轮 - 星期四回落

2022-01-29 19:12:00来源:

VolkswagenFirst于1974年推出了Scirocco轿跑车。在1981年推出第二代型号的时间上已经出售了超过半百万百万。

大多数人认为汽车有点看起来,但一个Hans-Albert Zender有其他想法。他的同名公司开始作为空气动力学和CarbonFibre零件制造商,但在1982年它将其手转向了运动型大众。

1982年5月22日,Autocar的理查德劳伦斯看看他的创作。

我们称之为“力量九席克科” - 汽车被抛出的沙漠风,可以达到地中海的飓风速度 - 它真的是一种“蛮横”。

“由Zerder命名的汽车Z40涡轮增压,在腰围和后宿围绕后宿们彻底恢复了大幅度的,有意推动汽车更具侵略性的,并且可能是更具运动的外观,”劳伦斯开始。

“扰流板,轮辋衬垫和车轮井之间的看似义务伪裙子由玻璃纤维制成,并粘合到标准钢铁Bodyshell。”

Zender的空气动力学体验很明显:“沿着每个前翼的前缘和上边缘,A柱是相同材料的条带,其设计成使空气流保持为均匀,因为它在屋顶上通过蟾蜍汽车标准进行了大量的屋顶 - 后方翼,它有一对相当柔和的支撑件在后挡板的每一侧支撑,“显然是”纯粹的秀“。

随着外面的“两个音调图形”,内部是80s凉爽的症状。

“整个Facia和Center Console覆盖在柔软的蓝色皮革中,每个门中的扬声器面板也是如此,”Autocar描述。“转向柱下的正常奇数空间配有盒式磁带存储系统。前排座椅已被深额克拉桶更换,并具有奢华的衬垫,蓝色丝绒材料,它们看起来很棒,但在长期以来可能会令人满意,“我们夸张。

“到目前为止所描述的工作质量是典范的,如果有点赌注。劳伦斯说,这辆车肯定是醒目的眼睛。“

不过,这不仅仅是遇到的眼睛被摆弄。犹太人也改变了Scirocco的帽子下发生了什么。

“在线上,发动机转换是一个有趣的,”我们说。“食材很简单,也许太多,对于涡轮增压器安装 - 由调谐器设计和开展的,斯洛克博士在科隆博士,这是一家相当大的德国声誉的公司 - 是一个”螺栓上“的安排,对此的变化非常少标准110 BHP,燃料注入GTI发动机。“

从那里,事情实际上有点令人担忧:“更重要的是,转换包括空气中间冷却器的空气,该空气中间冷却器可显着增加带电空气的体积,从而在正常吸气的标准发动机上产生潜在的危险内部压力。

“这似乎是对我们没有机会驾驶的汽车的令人沮丧的是 - 因为发动机吹过 - 但它表现出涡轮增压器的位置,废气门可能导致过热问题,因为他们的位置很长的地方从任何有价值的冷却空气流动。“

这两个部件在发动机后部的感应歧管内深埋,因此Laurence确实有一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