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大众汽车在欧洲首次亮相新途观美国获得长距离版本

2020-04-07 14:45:29来源:

大众最小的SUV已有一段时间没有经过重新设计,但该汽车制造商刚刚在法兰克福汽车展上推出了新版本。但是有一个问题:大众汽车发言人马克·吉尔斯(Mark Gilles)告诉Cars.com,这不是美国市场。美国市场将获得长轴距版本。它可能有三行。

有关:尚待两年在美国生产的新型大众SUV

途观在海外首次亮相是基于大众汽车的新型“模块化横向矩阵”平台,并进行了轻微修改的样式,更多的货舱和更高效的动力总成。

即将在美国上市的车型可能会采用欧洲版本的大部分样式:尽管大众汽车说它更具运动性,但外观上的改动很小。新的Tiguan的脸部看起来更像是块状外观,具有类似于即将推出的车型的窄格栅和新的LED大灯,以及前端附加的镀铬和更多的角雾灯。最大的变化之一是轮廓,其中坚固的字符线延伸到整个身体的长度,使外观更加轮廓分明。后面是具有更清晰设计的标准LED尾灯。

欧洲Tiguan具有八台发动机,包括四台柴油机,尽管美国版不会有那么多的动力总成。在美国,新款Tiguan最有可能的动力总成是该车型的涡轮增压1.8升四缸发动机和2.0升TDI涡轮柴油四缸发动机。

新款Tiguan将于2016年4月在欧洲上市;大众汽车尚未宣布在美国的上市日期,但吉尔斯告诉我们,长轴距版已经“至少一年了”。美国目前的Tiguan的命运是什么?不能确定,但​​这从来不是美国紧凑型SUV购物者的最爱。根据《汽车新闻》,本田CR-V的销售量约为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