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芝加哥车展飞行员通行证系统可帮助吸引销售线索

2020-05-08 17:45:32来源:

芝加哥车展今年正尝试使用新的与会者注册技术,以巩固其作为汽车制造商至关重要的领先提供商的地位。

参观者不必将其联系信息提供给他们在展会期间遇到的每位产品专家,他们都可以进入中央注册系统,如果他们希望制造商跟进他们,则可以使他们扫描门票。展会希望epass技术将帮助汽车制造商收集大约50,000条未从展会现场收集的潜在客户。

芝加哥车展总经理戴夫·斯隆(Dave Sloan)说,通行证将确保消费者与专家进行的对话是关于车辆的,而不是如何拼写姓氏。

尽管车展仍然吸引着大批消费者,但近年来这些活动的作用受到质疑。怀疑来自品牌在自己的场外活动中发射车辆,而不是在正式的新闻发布会上,或者是坐在演出现场以降低成本。

但斯隆表示,他不同意车展已经过了巅峰时期。寻找新的方式来从展示厅中产生潜在客户可以增加事件的价值主张,众所周知,这些事件吸引了众多购物者。

他说,展会今年将增加55,000平方英尺的空间,总面积将近110万平方英尺。公开表演从2月11日(星期六)至2月20日。

“今年夏天,有一家汽车制造商告诉我,与其他体验活动相比,他们从车展中获得销售机会的可能性要高出五倍。他们知道车展正在交付,”斯隆告诉《汽车新闻》。“如果我们能从中获得更多这些信息,那对汽车制造商来说将是巨大的。”

表演入场券上印有epass快速响应(或QR)代码。访客获得门票后,可以在整个麦考密克广场的售货亭之一激活其通行证,并通过输入他们的姓名,电子邮件地址和邮政编码进行注册。那些在线购买门票的人仅需扫描其通行证即可激活。

一次性注册意味着消费者可以在汽车制造商显示屏上的售货亭中扫描自己的票证,以共享他们的信息。激活通行证的人有机会赢得汽油卡。

芝加哥车展今年还将继续使用信标技术,该技术于2015年首次试运行。信标是展馆周围的无线数字发射器,可以追踪参观者的动向,并在他们徘徊于展厅时通过蓝牙通过智能手机与他们进行通信。

信标将消息发送到已下载show应用程序的访客电话。

“汽车制造商希望因为我们展会的营销力量而来到这里。斯隆说:“这与你一直在阅读的关于[汽车展览会是否已经过了巅峰时期]有关。“我会反对的。它的营销方面正在轰动一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