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DS 7十2019年过度审查

2022-03-16 16:12:03来源:

为什么我们ranit:看看Citroën的奢侈品脱机是否终于建造了一辆汽车恰逢其当的诚信和溢价伴随着德语,英国和瑞典精英

月5 - 月4-20101010-201010MON 1 - 价格和规格

生活与DS 7 Crossback:5月份

DS对高级买家的富裕高地有了眼睛。这款SUV是否曾在那里取DS? - 2019年12月4日

曾经发现自己坚定地捍卫你的一个后代,同时知道完全井井空间他们已经做错了什么?这就是在几个月内运行DS 7交叉的原因。

凭借奇怪的例外,借用短期DS的大家总是回到一些东西来抱怨,而不是发光报道。这是否更加指示了我同事的批评(或只是平凡的愤世嫉俗)的固有需要,或者从根本上出现了辩论的事情,但肯定没有普遍被爱。

虽然我最初分享了许多我对汽车的批评,但我发现鹅卵石通过熟悉软化。部分可能是因为普遍更积极的朋友和家庭的反应,特别是当他们爬上船上并经历了汽车最好的资产 - 它的内心氛围。

随着110英里的城镇和高速公路往返,每天都能抗争,它可以放松的能力,总是欢迎您。柔软的手表皮革座椅非常舒适,无休止地调节,触感很小,如电动斜倚后排座椅和我们的声望模型上的多模式按摩。

更主观地,一切都看起来并感到明显更多的溢价,而且对于这件事,特别是鉴于价格的日产Qashqai等东西。DS不是一辆廉价的汽车,但每当我问任何人他们认为是多少,大多数人都说在50k的地£区。乘客空间也很棒。

前面有所有尺寸的空间。我还发现,在需要休息之前,三个成年人可能会舒服,在后面有几个小时 - 也不能说是一种美洲虎电子节奏。靴子还可以很容易地证明了一周的行李,在一个例子中,我,当我在音乐节后睡过折叠的后座时。

DS设计的LED方法的翻转方面是人体工程学少于完美,这是我的同事的主要投诉。在车轮上8000英里之后,我适应了窗户在中央控制台中奇怪的放置这样的东西,隐藏的巡航控制茎,数字拨号的挑剔布局以及按下并保持车道的需要在每个驱动器上辅助按钮以关闭系统,避免缠绕转向干预措施。但我从不温暖到信息娱乐,一个明确而大的屏幕经常被滞后的菜单,刺激性地触摸敏感函数按钮和DAB信号,它在从另一个源切换回来时掉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