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雪佛兰科鲁兹柴油掀背车可能声称公路mpg冠

2020-04-10 09:46:32来源:

底特律-雪佛兰柴油动力科鲁兹掀背车-北美首款紧凑型掀背车品牌-可能是本世纪首款在高速公路上达到50 mpg的非混合动力汽车。

通用汽车公司官员周二表示,科鲁兹两厢车将在2018年款车型中选装1.6升涡轮柴油发动机。节油发动机将与九速自动变速器或六速手动变速器配对。

在英国出售的几乎相同的Vauxhall Astra柴油在高速公路上的欧盟评级为85 mpg。但是英制加仑比美制加仑大20%,欧盟的测试程序因不能代表真实结果而受到批评。

与汽油发动机相比,柴油发动机平均可将燃油经济性提高20%。EPA尚未对科鲁兹柴油掀背车的燃油经济性进行评估。

几家欧洲杂志对Astra柴油进行了测试,并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实现了55 mpg的油耗。即将到来的9速自动变速箱可能足以将汽车的行驶速度提高到50 mpg,从而使通用汽车获得了最省油的非混合动力汽车的称号,并帮助通用汽车争取大众的前柴油客户。

AutoPacific分析师Dave Sullivan认为,通用汽车将以47或48英里/加仑的速度感到满意。

沙利文说:“如果科鲁兹(Cruze)柴油能够达到47 mpg或48 mpg,这将是成功弥合混合动力汽车以提高公路驾驶效率的差距。”“请记住,Malibu Hybrid在高速公路上的油耗为46 mpg。”

理查德·特鲁特

从安·阿伯(An Arbor)到底特律(Detroit)的行程中,2017年配备1.4升汽油涡轮发动机和6手动变速箱的科鲁兹掀背车返回41.7英里/加仑,大约43英里,主要是高速公路,时速为70英里/小时至80英里/小时。

在通用汽车媒体媒体活动期间,从密歇根州安阿伯市到底特律的汽油驱动的科鲁兹掀背车进行了试驾,一辆装有六速手动变速箱的汽车在高速公路上的行驶速度达到了41.7 mpg,而另一辆则是六档根据汽车的燃油经济性数据,自动变速箱可达到42.3 mpg。

EPA将2017年科鲁兹两厢车的自动变速箱评级为29 mpg城市/ 38高速公路,将人工手册评为28市区/ 37高速公路。

目前,通用汽车最高效的非混合动力车是科鲁兹轿车,其额定行驶速度为40 mpg。

科鲁兹汽车项目经理戴维·波尼亚托夫斯基(David Poniatowski)表示:“我们希望它的性能会更好(加油版高速公路为40英里/加仑),但我们尚无法透露数字。”

他说,消费者可以购买Cruze和Equinox柴油作为对冲燃油价格上涨的“对冲”:“我们知道现在的汽油和柴油价格是多少,但是这些(车辆)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一直在路上。”

他说,柴油的燃油经济性以及扭矩和功率是其吸引力之一:“我们正在为喜欢柴油的客户创造一个利基市场,” Poniatowski补充说。

随着柴油发动机预期燃油经济性的改善,看起来有可能达到50 mpg,特别是随着九速自动变速器的到来。

沙利文表示,汽车制造商正在竞相为其自动变速器增加齿轮,但是到目前为止,结果并不令人满意。他说:“在菲亚特克莱斯勒,本田和路虎产品上的采埃孚九速尚未获得头条新闻。”“最后一辆科鲁兹(Cruze)柴油在高速公路上达到了44英里/加仑,超过了同样在排放量上作弊的捷达TDI。”

两厢版的科鲁兹(Cruze)即将在经销商处发售。该车有LT和Premier两款装饰,底价为$ 23,065,包括运费。

通用汽车北美和全球雪佛兰总裁艾伦•巴蒂(Alan Batey)表示:“去年小型两厢车的市场增长率为9%,是将科鲁兹掀背车推向美国的绝佳时机。”“随着科鲁兹继续在全球为雪佛兰定下基调,它明确表达了品牌承诺,即以新颖独特的样式为汽车提供最新技术,更多功能以及更高的效率,性能和安全性。”

2017年40英里加仑俱乐部的精选成员*雪佛兰科鲁兹轿车30城市/ 40高速公路本田思域2门31/40; 30/41本田思域轿车32/42; 31/42; 31/40; 28/40本田飞度33/40捷豹XE 32/42(柴油)捷豹XE AWD 30/40(柴油)捷豹XF 31/42(柴油)捷豹XF AWD 30/40(柴油)现代伊兰特32/40马自达2 32/40三菱幻影37 / 43; 33/41三菱Mirage G4 35/42; 33/40大众捷达28/40丰田花冠Eco 30/40丰田Yaris Eco 32/40

*非混合动力车

注意:多种发动机/变速箱组合可产生多个等级

资源:2017年EPA初步燃油经济性指南

尼克·邦克利(Nick Bunkley)为这份报告做出了贡献。

通用关闭大众柴油客户
雪佛兰的科鲁兹(Cruze)柴油可能获得EPA 50 mpg高速公路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