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这是Armored Mercedes-Maybach S600

2022-05-17 18:12:03来源:

这是Mercedes-Maybach S600'Guard'。顾名思义,它是一个装甲merc。这是我们被告知的首先,为民用车辆的球体保护级别获得认证。

这也是一段时间的机械。它基于V12-Engining Maybach S600的课程,其中523BPP Bi-Turbo,6.0升V12。它也比长轴距S级轿车在20厘米的时间内衡量。

虽然我们没有得到重量p,但预计它的价格远远超过“标准'Merc-Maybach的2,335公斤。这是因为这款保护版已被认证,以防止从突击步枪射击的硬化钢芯子弹(满足'VR10'保护要求),以及“ERV 2010”爆炸性等级。

我们不被允许知道最后一点的测试标准,但德国的联邦刑事侦查办公室批准了“没有任何限制”。所以,嗯,这很好。

这是由于钢融入了身体结构和外皮之间的间隙,而材料也以关键点重叠。可预测的窗户,可预测的窗口厚,并涂上内部的聚碳酸酯,用于分裂保护。

在非Maybach装甲S级的底层武器也是如此 - 这将防止在汽车下方设置的爆炸装置,就像侧面爆炸一样。

这款防弹卓越有多少,你哭了?€470,000加增值税。这是366万英镑加税。但是你确实得到了一个强大的v12,以及你可以想要的所有迈巴赫奢侈品。并且,最重要的是,它与标准汽车看起来并不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