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斯巴鲁WRX STI在俄罗斯大幅降价

2020-06-12 08:46:48来源:

斯巴鲁汽车公司(Subaru Motor LLC)是斯巴鲁汽车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经销商,已经大幅下调了2016斯巴鲁WRX STI的价格。从8月16日开始,他们将STI的价格降低了600,000卢布(9,389美元),总计降低了339.9万卢布(53,193美元)。为什么价格大幅度下降?

根据市场观察,俄罗斯经济仍处于衰退之中,尚未恢复。他们说:“在经济再度趋于平稳之前,还有一段路要走。预算赤字巨大,政府一直在动用储备金自筹资金。最终将耗尽。”

俄罗斯人甚至可能不会清楚地考虑购买高性能的WRX STI。他们将能够在每年八月在莫斯科举行的SubaFest上看到运动轿车。这是俄罗斯最大的斯巴鲁爱好者聚会。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俄罗斯人现在正获得2016年的WRX STI,而全球大多数人都看到了2017年的WRX STI。它具有自动远光灯,自动变暗的后视镜,改进的智能手机兼容性以及带有触摸屏的新型信息娱乐系统的一些型号更改。它还配备了新的Harmon / Kardon高级音响系统和带有无钥匙进入功能的更新按键设计。

读:斯巴鲁暂停WRX在俄罗斯的销售

俄罗斯2016斯巴鲁WRX STI还提供了新的外部颜色。首次在Lapsis Blue Pearl和Pure Red中提供。WRX STI的价格已经下降,俄罗斯人将在本周末的SubaFest庆祝他们的Subarus。随着经济的落后,他们没有太多可期待的东西了。

资源:斯巴鲁俄罗斯

图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