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的BMW M5有592bhp,将漂移

2022-06-17 14:12:00来源:

时间与当地轮胎钳工友好:这是一个新的BMW M5。但这种陈词滥调的介绍线在这里可能不相关,因为宝马已经屈服了,并制作了所有四轮驱动的最着名的体育沙龙。纯粹主义者终于到了Turbo 911 Carreras刚刚被打击了。

他们可以在这不是旧的4WD系统的事实中取得慰借。就像最新的梅赛德斯-AMG E63中使用的那样,它是一个享受乐趣的人。被称为“M XDrive”(不与MX-5混淆),只有在关闭稳定性控制时,它仅切换到后驱动器。宝马的工程师很好地了解为什么你按下那个按钮,似乎......

该发动机是4.4升双涡轮增压V8的新曲调,带有漂亮的回合600HP - 或592bhp,陷入困境的Imperial form - 和553lb ft。在Merc的两个曲调的E63之间的某处投球,它足以3.4秒就足够了0-62mph时间(与E63 S的相同)和155英里/小时的顶级速度。当然有限。没有电子保姆,这肯定会裂开200万照片。或者靠近它。

虽然当汽车启动时,4WD系统处于全力状态,但是当后轮胎达到限制时,前轴仅接收功率。后轴在您玩得开心时,后轴也有一个差异到最佳洗牌电源。有益让你看起来像个英雄......

您唯一的传输选项是八速自动 - 不是双离合器,传统的自动自动 - 但自然地带通过方向盘拨平板操作手动模式。或者作为上面的图片确认的旋钮,看起来有点奇怪,并且可能是持久。

发动机,齿轮箱和悬架全部可通过许多模式调节,也是稳定性控制。如果你想让自己脱离麻烦,你可以独立地安静下来。在M5的成分中,一个带有可变流量的油泵的空间越来越多地越来越多 - 打击G力 - 是一个亮点。

M5坐落在一套20英寸的轮子上,与自己的特殊开发的轮胎,并且如果您对在线配置师有兴趣,可以围绕碳陶瓷制动器。

如果你选择右侧的身体颜色,那些黑色的那些轮子是一个适当的微妙的体育运动力。很好,但有点漂亮。这是一个碳钢塑料屋顶的M5,M3S和M4的态度是一段时间。

价格并不是如此微妙,以89,640英镑。即使是一个受限制的选项 - 框勾选将看到您达到六个ps。这是一笔很多钱,但是这几天,一个m5是大量的汽车。喜欢这个的声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