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的G63将花费143,305英镑

2022-06-24 16:12:00来源:

这是每个酋长,卡戴珊和箱形的汽车情人一直在等待的消息:新G63的价格。那么,多少钱?£143,305.或者,如果您想要其中一个花式的22英寸哑光黑色和红色合金轮子,辅助加热器和加热的挡风玻璃,不同的座椅(以黑色皮革成型)和充满红色拼接的黑色皮革)和充足'版1'徽章。无论哪种方式,两者都在立即出售。

作为提醒,新的G63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21次改造。脸部正方形后面比David Coulthard的生命是熟悉的4.0升双涡轮增压率V8。在几天之后,AMG在G级丢失了它的v8,因为它的青铜时代底盘无法应对现代德国肌肉的效力。但是,尽管看起来就像古老的古老一样看起来就像古老一样,是全新的平台上的全新g。它可以处理权力。

因此,新的G63开发了577bbp。这是一个相同的力量输出到你在AMG GT R.到达前轮的40%,60%被送到后面(过去两对沿途侧出口排气),通过九速自动变速箱。

结果,该装运容器具有前灯更快。AMG在4.5秒内使用0-62mph时钟 - 这比旧G63更快的0.9秒 - 它将欺负越来越多的空气一直到136mph。选择AMG驱动程序包(为什么不呢?),它会恢复到149英里照片。

6 /£ 10Audi40,835 - 66,700£

满意为一块带有门镜的单位速度,AMG已经设定了使其奢侈的怪物卡车更加高效。我们孩子们没有。在轻微的节气门开口下 - 好像任何G63业主都知道它们 - v8关闭了四个气缸,帮助实现了21.4mpg的要求保护的燃料消耗和每公里299二氧二氧化碳。这些人每加仑1英里和23克/公里的高度改善。

梅赛德斯还将其新的越野创新带到G63。新的传输箱齿轮比和智能差异在船上,因此如果是,如果是早餐电台DJ应该尝试偏远的偏移,G63不需要被陆虎拖出。哦,羞耻。

同时,悬浮液更加难以,较少的roly-poly,并通过按钮提供三个刚度。如果这不能消灭乘坐质量,那么可选的21或22英寸车轮应该做到这一点。

所以,150英镑的盛大(当你勾选几个选择盒)的复古风格的前军队4x4穿着侧出口尾气和格栅,你可以扒窃麋鹿般的购买量表的理性结束。这就是为什么每个梦想车库应该有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