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晕是一件好事,它的外观是无关紧要的

2022-06-28 12:12:03来源:

一般的式1的新晕设备上的一般共识似乎是这是一件坏事。丑陋,令人反感和不受欢迎。不管我多么努力,我根本就不能绕过原因。

当晕的动机是保护我们的英雄 - 阻止他们从患有头部伤害,或死亡 - 为什么地球是它的外观相关?为什么我们关心它不像它一样平稳地集成,当它的目的很重要时,更重要?

即使你是一个专门的Esthete,无论如何,它都不喜欢F1汽车特别漂亮。多年来,他们一直在发芽的航空元素,我努力了解为什么保护晕来说比任何一个更令人反感。而且肯定的一体化将及时出现。

“我们看不到司机”是另一个论点。当然,但头盔已经阻止我们多年来看到他们的脸。如果社交媒体在抵达时,也许他们受到类似的蔑视。观众是否真的专注于司机的头盔设计,因为它们闪现在电路周围?他们的汽车肝脏应该有用,在努力解决谁是谁。

光环 - 或类似的东西 - 可能会或可能没有帮助拯救朱鹭的生命,但他的死仍然是最近的,非常生。这意味着我们只知道F1中死亡的痛苦。勇敢的勇敢和兴奋是,这项运动的固有危险带来了驾驶员哀悼的人。

然而,一个设计用于尽量减少我们不得不哀悼的机会的设备,任何运动的目前的司机正在恶意只是因为不适合看它可能。我独自看到那么疯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