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沃尔沃卡车宣布在印度销售第10,000辆卡车

2020-07-16 16:53:57来源:

沃尔沃卡车公司宣布在印度出售其第10,000辆卡车。该公司表示,这一里程碑使它成为唯一一家在印度记录该销售数据的外国公司。

万辆卡车是沃尔沃FMX 440 8x4 I-Shift,在班加罗尔交接仪式上移交给了Mahalaxmi Infracontracts Private Limited。印度沃尔沃集团卡车销售总裁Pierre Jean Verge Salamon以及沃尔沃卡车销售,市场和售后高级副总裁Rama Rao A S,VECV将卡车交给了新主人。

皮埃尔说:“在过去的17年中,沃尔沃卡车一直在推动印度商用车行业的发展。从第一台高性能的欧洲拖拉机拖车到最近推出的技术先进的卡车系列,我们为客户提供了个性化的性能,生产率和利润率。我们了解客户的需求,并将日后需要。这就是我们不断创新的原因。达到10,000大关证明了新的高科技功能和我们产品的广泛优势正适合沃尔沃客户。”

该公司说,沃尔沃卡车早在1998年就进入了印度市场,一直向印度市场提供经过技术验证和防撞的卡车。

FMX 440 8x4是自卸车,属于FMX系列的一部分,并配有沃尔沃的自动变速箱系统I-Shift。该卡车专门针对采矿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