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现代和奥迪正在合作制作氢气汽车

2022-07-04 18:12:05来源:

请记住,当在同一个句子中提及现代和奥迪可能看起来像是一个懒惰的笑话?如果您需要任何进一步证明,那双就在类似的旋转 - 超越辉煌的Hyundais - 那双现在正在一起工作。

这不是大众购买又是另一个品牌。现代现代汽车与整个大众集团一样多,所以无论如何,它永远不会发生。不,这是现代和奥迪之间的合作,帮助将氢气送给我们的道路。

被称为“交叉许可协议”,它将看到这对股票专利加快了燃料电池的开发:长时间看到更合理,更容易消化电动车,但有噩梦基础设施和天空 - 高陈列室价格出轨案例。

这对“将共同努力开发采访,使汽车行业引导到更加可持续的未来”,“我们被告知。在短期内,这意味着Hyundai有效地汇总了奥迪的零件和专业知识,它进入其新的Nexo燃料电池SUV,可能是为了脱离并制作自己的版本。

21

“奥迪 - 负责大众汽车集团内的燃料电池技术的发展 - 也能够充分利用现代的FCEV零件供应链,”现代化说。

所以已经放弃了它的技术和零件,现代是什么?新的机会。您可能甚至不知道它,但现代是第一个燃料电池汽车生产商,并自2013年以来一直在销售它们。与奥迪的合作可能只是让人们知道 - 并关心 - 现代到了。而且,也许是,更谨慎地接受电动汽车不是唯一的干燥油供应的解决方案。

对你来说,从现代和奥迪一起在燃料电池上工作了什么?当然,超越我们长期以来的零排放R8但尚未给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