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TomTom为未来的驾驶开发新的交通服务

2020-07-25 11:53:04来源:

TomTom(TOM2)今天宣布,它正在开发支持自动驾驶和更智能移动性的超快车道级交通技术。

将与思科合作进行研究,以利用思科的传感器,路由器和控制器阵列捕获的路边数据来创建下一代交通信息技术。这项研究将思科的数据与TomTom的流量融合技术和专业知识相结合,并得到了思科物联网平台的支持。

这项合作的一个特别创新的方面是使用分布式声学传感(DAS)技术,该技术能够将光纤电缆转换为检测和测量车辆运动的虚拟麦克风阵列。这些数据将与TomTom来自5亿多台设备的浮动汽车数据池合并。然后将在专门针对交通管理中心需求的TomTom界面中显示和分析该信息。

“通过这个项目,我们正在连接道路基础设施,车辆,驾驶员和道路管理部门,使他们能够近乎实时地交换信息。这就是物联网的意义所在。凭借TomTom的专业知识,庞大的流量数据库和创新的流量技术,TomTom是在这一领域可以与之合作的强大公司。”思科EMEAR总裁Edwin Paalvast说。

这项研究和开发有望减少延迟并提高实时交通服务的准确性,同时降低交通监控基础设施的成本。例如,DAS技术有望比传统的感应式环路传感器便宜得多的设置和维护成本。该项目旨在开发更好的产品,以支持自动驾驶的苛刻要求,在这种情况下,汽车需要实时,在每个车道上了解传感器之外的内容。

TomTom许可业务董事总经理Anders Truelsen解释说:“我们坚信物联网和云技术是未来移动性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很高兴与思科一起推动流量技术的发展。”

该公告不会对当前财年产生重大财务影响。进行这项合作符合TomTom的战略,并有利于其长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