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将Lambo Countach重建为现代超级跑车

2022-07-09 18:12:03来源:

“这些轮子上的细节很疯狂,”我认为当我伸出炮中时,我伸出数百个内圆角框架。“打赌他们是一个清洁的屁股。”我跪下来真正地在那里鼻子,然后在我的四个大炮排气时刷在我的背上,在薄的空气中刷在薄的空气中,并欣赏扩散器上的碳编织。

在这一点上,我记得我不是在布鲁克林大桥下的空木板走道探索一个新的兰博基尼,因为我的眼睛会让我相信,但在一个小型会议室,考文垂的郊区被我刚见过的重要人群包围。虚拟现实是一个奇妙的事情,但它没有一半让你看起来像山雀。

在这里,在我的膝盖上,在六个男人面前蒙住眼睛,因为当收集和研究你刚刚阅读的复古愿望清单时,我发出了那些不朽的话:“它不能难,可以吗?”“它”是一种汽车图标的复古恢复,从过去到现代时代的象征欲望。

和何种更伟大的设计图标比爸爸的宠物,燃料到一千个少女幻想? - 并使我们的工作更加困难地放下 - 一辆从最低纲领士楔形到传统的汽车,在其16年的寿命的过程中,兰博基尼山脉的历程中的外科和完全被宠坏了。

奇迹般地,事实证明我是对的。这根本不是那么难。所有你需要的是着色笔和纸......然后立即将它们扔进桶里,并在设想中打电话 - 为任何人或任何汽车公司的一站式商店,那些想要制造的概念,概念低批量生产或只是为了给他们的内部设计团队带来一些健康的竞争。其客户名单包括Jaguar Land Rover,Bentley,Nissan和沃尔沃提及一些......与大捕捉相比,小煎炸 - 从世界着名的顶级装备杂志上含糊地轮廓和悲观的短时间。对于那个很抱歉。

只需少于电子邮件简报(或者应该简要介绍电子邮件)和一些谷歌图像附件指向LP500的翼和喇叭拱门,而不是过度烹制的LP5000 QV,三位设计师团队 - Mike Mills,Aadil Hafiz和Jong Bean Kim - 努力在现代Supercar的背景下尝试理解Countach的怪癖。

从铅笔素描开始,然后快速移动到2D渲染,每个设计师都倒下了自己的兔子洞,迎接了古藏式鼻子的思想和解决方案,现在禁止的弹出前灯,不规则的轮毂,侧梁这在汽车下独特地掖,苔藓切碎的后端和使用完全平坦的玻璃。

一些线索是Shoo-Ins(四边形管,箭头翼,电话牌轮);其他人需要按摩(门纳卡管道,拱形,玻璃房),但经过两周的脑倾倒,素描,与极其帅气,才华横溢的客户和3D建模,只有Aventador的轴距和挡风玻璃角度作为起点,结果是。

如果你的反应是我们的反应,它可能涉及长而非自愿的叹息,然后需要躺下一点。然而,在仔细思考和技能时,通过复古镜头设计时的令人信服的证据是一种有效的武器。

Lamborghini很快就没有了新的Aventador?认为我们需要谈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