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丰田的Supra从52,695英镑开始

2022-07-10 17:12:03来源:

新的丰田Supra在这里,从1月15日起,2019年(即明天),您将能够自己订购,因为这是丰田将开始接受订单的时候。

价格?对于“标准”GR Supra 3.0L,您可以盯着52,695英镑的总和。这笔钱让您获得3.0升涡轮发动机,近340平方米,自动变速箱,后轮驱动,底盘,一些门,自适应悬架,19英寸锻造合金和良好的制动器。

这笔钱也让你花哨的空气骗局,巡航控制,皮革装饰,LED灯和雨雨刮水器。加热,动力可调黑色阿尔卡提拉运动座椅,一个十个扬声器音响系统和8.8英寸显示器,带有名为“Supra Connect”的东西。

向GR Supra 3.0L'PRO'升级 - 这是丰田估计的大多数英国买家将要去 - 而且你得到了上述所有品,以及黑色皮革,一个更响亮的12扬声器JBL Stereo,a抬头显示,无线电话充电和存储和照明包。

这辆车将花费你一个漂亮,干净54,000英镑。但还有另一种成绩。它被称为GR Supra 3.0L A90版,它的价格为56,945英镑。它非常非常独特,因为丰田唯一的建筑物24座,并将提供给那些预订的所有英国客户。首先将此转换为正确的订单将获得购买A90版的选择。

什么是A90版?它获得了一个特殊的'风暴灰色'哑光涂料饰面,亚光黑合金轮子和红色皮革内饰。除此之外,它与“亲”相同。

“同上就像一个持有一个特殊的地方的老朋友,”丰田老板Akio Toyoda解释道。“我可以诚实地说这是一辆乐趣,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趣。”

它必须考虑一些反对派,其中包括阿尔卑斯州的崇高A110,保时捷的秘密能力718开曼和喧闹的宝马M2比赛,等......

在这里阅读新的supra上的完整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