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日产建于一次性,400bhp 370z

2022-07-10 09:12:07来源:

这不是一辆汽车,如此,因为它是一套移动的售后市场,旨在向日产370z所有者展示你可以得到的狂野。欢迎来到Project Clubsport 23。

当然,日产370z所有者没有进一步解释只有这种大肠杆糖旧的瘀伤是如何调谐的。我们怀疑他们可能没有意识到他们可以做到的橙色,介意......

无论如何,这个被疲惫不堪。日产Motorsports和MA Motorsports使用了2012年370z作为即将到来的Sema Show Star的基础,并换出了3.0升Twin-Turbo V6的3.7升NAT-ASP V6更常用的Infiniti。在这里,它产生400bhp。

还有一个冷的进气套件,摩托车吹除阀,定制双排气系统,升级到工厂冷却和转向系统。MA还开发了一种离合器圆盘,盖子和飞轮组件,以保持Z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完好无损。难以困难,因为3.0升双涡轮增压通常只与自动交配。

有双向NISMO GT Diff,Nismo圆盘和垫,不锈钢制动线,以及来自日产的传说型电动机臂的悬架好吃的产品:新的前后悬架部件,三件式的身体支撑,以及kw卷轴和eibach后部泉水。

当然,任何修改的370z都需要适当的车轮,这一个得到适当的车轮。射线铝轮,测量18in。哦,橙色的身体包装,sparco竞赛座位,野主式面板,配有许多分拆器,多碳纤维甚至是一个空气坝。

“取决于利息级别,”我们被告知,“日产赛马特体育可能提供”建造者的套件“,包括硬件和电气元件,以帮助客户建立自己的终极轨道Z汽车。”

那就是这样的东西的一半,吧?使用经过验证的基地构建您自己的迷你肌肉/轨道车。您估计日产的Sema展示努力是什么?

意见:为什么日产370z标志着时代的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