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K-ZE是雷诺的下一个经济实惠的EV

2022-07-10 15:12:04来源:

对雷诺的下一辆电动汽车打招呼。K-ZE是一个“SUV激发的”EV,在旧的NEDC循环上有一个约155英里的索赔范围。我们知道这听起来不像雷诺现有的EV,ZOE,可以比那更远 - 但不要烦恼。

这不是一个你想要做大距离,就像特斯拉或电子高尔夫一样,因为它真的是微米。雷诺表示,雷诺,使其大大与大众汽车或雪铁龙C1大小相同。所以它不需要大量范围。

它计划明年开始销售,首先在中国(在这里建造的地方),那么世界其他地方。现在详细信息尤为狭窄,但我们承诺从公共和家庭插座和连接导航的技术内部承诺轻松充电。

在同一赛事上,在今年的巴黎汽车展上举行的举行,公司BOSS Carlos Ghosn还确认了雷诺,即将为CLIO提供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并为梅格内和捕获的插件混合动力电动局。这是公司的一部分“推动未来”计划,因为它朝着总电气化划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