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汉密尔顿和维特尔用甜甜圈送去阿隆索

2022-07-10 13:12:03来源:

昨天是Fernando Alonso在一级方程式中的最后一场比赛。两次F1世界冠军明年为新的冒险留下了这项运动 - 也许实现三冠 - 所以昨天很特别。

他在网格上开始了15日,并结束了11日,这意味着他刚刚错过了冠军点。他的比赛工程师在收音机上询问了Alonso,以推动第10次完成,并在F1中声称他的最终得分。“我已经有1,800分,”他回答道。好吧,实际上1,899,所以单一额外的一点会很好。

无论如何,刘易斯汉密尔顿赢得了最后一场比赛,其次是Sebastian Vettel,并在比赛结束后的慢速膝盖上,这两个多个世界冠军形成了荣誉,侧翼的Alonso的迈凯轮随着西班牙人回到开始时/完成直接。

曾经那里,他们都沉迷于填充人群。梅赛德斯,迈凯轮和法拉利,踢足够的烟雾,让维多利亚时代的伦敦脸红。它在F1的官方YouTube频道上,您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观看。

Fernando可能会回归未来,因为他周末在采访时暗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