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还有更便宜的,四缸丰田同上

2022-07-10 14:12:03来源:

你填写了丰田上文新闻吗?不?好的。因为还有更多。虽然340bpp六缸版本抢断所有头条新闻,但有更多的引擎。更便宜的发动机。

虽然英国和欧洲可用性尚未得到证实,但日本市场的同上得到了更多的发动机选择,即就像那个涡轮增压器六 - 直接来自丰田的宝马Z4亲戚。

即,两个2.0升四缸汽油,涡轮增压,但输出不同。Supra SZ获得了197BHP / 236LB的FT版本,产生6.5秒0-62mph时间。以上坐在上面的SZ-R,258bhp / 295lb ft和5.2sec 0-62mph时间。

供参考,3.0升直六,目前英国唯一的选择拥有340bhp / 369lb ft和4.3sec 0-62mph时间。这些日本规格表明,四缸版的重量高达110kg,比六,心灵低于六个。

给予宝马与所有引擎销售Z4,似乎可以安全地打赌,同上将及时具有相同的选择。这使得丰田的尴尬实现将用不同的发动机销售两台197BHP后驾车,纯粹的NAT-ASP GT86和Posher Turbo Supra。据推测,价格完全不同,鉴于最便宜的SUPRA目前是“86”的两倍。

所有Supra发动机都显然使用了同样的八速自动变速箱,至少在日本。最初粉碎希望更便宜的Supras可以是手动的。我们可以生活在希望,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