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Hyundai I30N VS Peugeot 308 GTI

2022-07-10 08:12:03来源:

乍一看,这是一个上面的结论。Hyundai I30N,Hot Hatch Hero的小时,在三年前推出时,这是一辆无法击败班级标准的汽车。

但是你正在看的是有趣的精神。毫无疑问,这些是出售的两个最疯狂的孵化。你只需在标致的表面下刮擦一下,揭示它。

比公民类型r求婚?对于所有的视觉华丽,本田是一个非常集中的,指关节的车,一辆牧师难民握把,握把然后握住一点,只是为了确定。这是一辆令人难以置恶的才华横溢的汽车和热门舱层能力的高峰。但如果您更关心那些较低的客观,更有形的东西叫做“乐趣”,这两个可能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在纸上,他们非常接近。I30N的2.0升Turbo四项制造271BPP,308 GTI的1.6等效生产258bhp。每个权利要求有限155英里/小时,哈巴狗分数为0-62mph,六秒钟死亡。两者都花费了超过29,000英镑的晶须,而且你可以拥有更便宜的I30n,你真的想要在这里测试的性能包,用限量滑动差动,喧闹的运动排气和较大的19英寸车轮穿着长期的p轮胎。

因此,这是一个非常才华的汽车,一个人来说,这是哦 - 如今,在今年的比较测试中的r型r o-so-so-soct of the r of the type,它的库存越升高了你的驾驶越多。由于英国道路越来越耐湿,因此其淘气的平衡在较小的速度下变得明显。

这是一辆希望您无论您的才能和承诺水平如何获得乐趣,如果您想要它,您是否需要讨人喜欢的稳定性控制系统。如果你想要关闭它,那么坦率地肆无忌惮地剥离过度的剥离。就像一个具有可选难度级别的计算机游戏一样,I30N将满足每个人,其能力与您的呈指数增长。

然而,308 GTI有点不同。在第一次印象上,您可能认为它有点恶臭和明智。在霓虹蓝色现代,即使以小速速度噼啪声,噼啪声也脱落,标致在视觉上和粗糙地沉默。爬在里面,它都是柔和的黑人,只有一个运动按钮,而不是i30n的颜色编码蓝色模式选择按钮。低于2,000rpm,而不是一个可怕的很多,并且它的弹性奇怪的脚踏板将近像微小的超反应方向盘一样盛放。

与其韩国竞争对手不同,它要求您在向您展示它的手之前真正提交。但是一个短暂的爆炸超过2,000rpm真的就足够了;这样做,它的活泼的发动机只需飙升到7000rpm,完全依靠它的纬纱,疯狂的凶猛令人兴奋的凶猛,这都是驾驶员和前轮。在任何少于干燥,平稳的条件下,您将管理扭矩转向和轮换等措施,汽车在其较低档位中沿直线进行小餐。

现代精力后,这是一个震惊,但不是一个完全不受欢迎的不受欢迎。如果你轻快地驾驶这件事,这是一个叫醒的叫声,你需要的美德。虽然I30N的自适应阻尼用三种不同的模式,但308只用一个,被动设置,而且它是坚定的。

然而,它比I30n轻量超过100公斤,所以由此产生的敏捷性在令人统计上令人兴奋地令人兴奋,而且迫切地闪耀到角落里。真的推动它很难,它变得清澈的标致想要回忆起八十年代和九十年代的热门舱六世,具有易于处理的平衡,需要谨慎的电子保姆。很少有汽车低于30次大举行的踢球。这是一个狂野和衣衫褴褛的骑行,但嘿,我们中的一些人喜欢那样。

I30n可以刺激,没有错误。它的精确度比308更精确。它的转向与通信相对溢出,而其六速手动变速箱感觉锐利,其踏板更好地放置。如果您不想(或不能)脚跟和脚趾,它也有自动转向匹配。既不是汽车,必须注意,配有自动变速箱的选项。

在孤立中,现代是一个坚定而不妥协的事情,但在标致之后,它感觉触大了,并且肯定会有截然化的开发。虽然在一个充满挑战的道路上悬挂在308上的乐趣时,但充分地控制着汽车肯定有其魅力。I30N无法在加速,思想和额外重量方面竞争。

难以在运行成本时。我一直驾驶这款顶级齿轮车库I30N差不多一年,并获得30mpg以上的旅行电脑读数是一个不断的战斗,距离燃料坦克300英里。308在没有思想的情况下管理35MPG,如果你合理地采取行动,无疑是最重要的。为了增加其日常能力,它也有一个转向圈,这令我尴尬的是i30n,它也在高速公路巡航中更安静。

它还拥有更多的高级望着内部,尽管这在很大程度上由于标致挖出了正常按钮的所有东西,例如气候控制,并在触摸屏内转储。非常适合在仪表板上倾斜,但对实际使用并不是那么有帮助,Hyundai做了更好的人体工程学。一切都在I30N中更加明亮,浅蓝色按钮和拼接和照明的Rev计数器,当发动机升温时,红色线在拨号上移动。极客欢喜。

308击中了一些精湛的运动座位,即使是i30n的边缘。热舱口现在是他们的游戏顶部,我现在不确定任何一个障碍。PEUGEOT运动工程师已经正确地钉了它,甚至花时间让他们看起来不错。并配合按摩功能......

然而,这是一个巨大的汽车,而且,308 GTI。我们办公室的一些成员并不像我那样迷恋,并且难以否认一辆需要如此多的焦点和承诺完全消除它的魔力只有利基上诉。尽管如此,它是一个适当的惊悚片。但是,现代也是如此。它在标致旁边响亮而狂风,但它的叮咬非常顽固地匹配它的树皮。这是一个真正的热门孵化里程碑;来自Hyundai的N型释放的第一辆车,以及一个绝对的吹风机。它的替代品肯定是如何肯定会给标致(和福特,本田,座位和vw ......)不眠之夜。

有缺陷的铁 - 我有时会想知道我们是否有燃料泄漏,它是如此口渴 - 但核心产品是如此冒泡,你停止担心无聊的东西。我是308 GTI的真正情景,我崇拜汽车如此肆无于待测试他们的驾驶能力。我有没有任何一天过度的高尔夫球场。但我两个都会有两个人。

图片:Mark Riccio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