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你想要这个on-off Bertone Aston Martin及其模具

2022-07-10 11:12:03来源:

这样的机会不会经常出现。出售是你在上面的图片中看到的两辆车。在右边,Aston Martin Jet 2 + 2,一个一次性的Rapide射击制动器,在左边,粘土模型将让您建立更多,如果你这样的愿望。或者你可以把它放开,确保右手车仍然是独一无二的。

如果您忘记了Jet 2 + 2,您可以使用我们的汽车驱动器慢慢慢跑。简而言之,传奇的意大利风格的房子Bertone已经没有丑陋的阿斯顿马丁·雷德,并使它变得不那么丑陋。射击刹车总是看起来比沙龙更冷,特别是当它们是独特的一次性的时候,我们在近距离和个人用2 + 2时迷恋。

在表面下面是与常规Rapide相同的5.9升V12,因此您可以期望不够扭矩,但噪音的正确数量。为此,喷气式飞机2 + 2增加了更多行李空间,虽然没有更多的卢克劳,但总是一个rapide bugbear。虽然可以用狗填充靴子,谁需要朋友?

也许新形状最大的优势是采用巨大的玻璃屋顶,即使核心尺寸实际上是相同的,也可以在内部提供更好的空间和奢华感。

卖这些汽车的人 - 加上有助于白色的模具,左边的粘土粘土进入灰色,右边的金属 - 是Barry Weir,他们在2012年设计了2 + 2,并自从此拥有它。他在Bertone停止后发现模具和工具在拍卖后。他把它们拍了一下,把它们存放在一起,但现在已经决定卖掉整个批次的时候了。

“当汽车建造时,Bertone热衷于建造10辆车,然后阿斯顿马丁希望将一个版本充分生产,”韦尔说。“不幸的是,Bertone陷入了破产,从未发生过。然而,它意味着,我的是一辆完全由一辆车的新生产汽车成为阿斯顿马丁的独特例子。“

事实上,这是封闭商店之前由Bertone建造的最后一辆车。很多。它的概念也是浪漫的,因为你也希望由搭乘搭乘搭乘搭乘竞赛,Jet 2 + 2在斯福尼斯队在威尼斯机场聊天到威尼斯机场的威斯特队的威斯特队勾勒出来。是的,我们在背景中听到了古典音乐,我们也想象出现场。

“我的一部分愿意看到它被复制,但另一部分喜欢这一想法,即它作为汽车和阿斯顿马丁历史的一部分仍然是一个独特的一次性,”韦尔斯说。如果您提供适当的金额,那么您的选择是您的。正如您可能期望的那样,这可能是七分之款,但Word是300万英镑。如果你已经装备了,请前往ClassicMobili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