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在纽伯格林观看Merc's Hardcore AMG GT R Pro

2022-07-10 16:12:05来源:

我们怀疑你很少有人会考虑梅赛德斯amg gt r围绕边缘戴上一些小狗脂肪。对于那些少数,AMG GT R Pro是您“我需要零脂肪,追踪霍姆的NutJob”请求的答案。

简而言之,这是一种零脂肪型珩磨螺母。GT R'S 577BPP双涡轮增压V8从常规GT R中携带,伴随着更好的制动器,较轻的车轮,碳纤维Adenda,更好的悬架和轨道包。

随着应用的所有效果,GT R Pro能够在7M 04S周围围绕纽伯尔格林航行;六秒钟比常规AMG GT R. Mercedes-AMG GT3 Racer Marco Engel是这次绅士,在Merc定义为“秋季条件”中进行。

很快。虽然,但不像保时捷911 GT3卢比那样快,这是6M 56s。尽管如此,在后驱动器涡轮v8 supercar的可怕赛道附近左右七分钟。观看它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