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32K,你想要一个新的梅纳奖杯还是旧的?

2022-07-10 10:12:04来源:

雷诺今天定价了最新的梅戈恩rs奖杯。296bpp热舱盖上略带的温水标准玛格恩rs,带来了更多的电源,较轻的车轮和更低,Huggier recaro座椅。

它以31,810英镑的价格达到31,810英镑,比常规,276平方米的Megane卢比恰好是4,000英镑。当您认为它从RS选项列表中添加了许多所需比特时,诸如更硬的杯底和更强大的制动器时,非常好的价值补充。如果您宁愿拥有拨导自动的自动比手动变速箱,则添加另外1,700英镑。

所有这些都很好,但它立即向我们发送给分类的广告,看看旧的旧的大侠们正在取代。几乎与雷诺Megane r26.r或雷诺梅戈恩275奖杯r,似乎相当纯粹的里程,看似相当较低的里程,看似相当较长的里程,似乎是雷诺Megane r26.r或雷诺梅恩275奖杯r,都被广泛被视为911 gt3 rss前轮驱动世界。他们是耸人听闻的。

那么,它是什么?一个花哨的四轮转向梅肯,或者更加艰难的核心,几年前更加受到孵化的热舱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