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提醒:阿里尔也制造摩托车

2022-07-10 12:12:09来源:

欢迎光临最便宜的方式进入精美制作,特别迅速,迅速丰富的Ariel世界。是的,你的眼睛没有欺骗你 - 这是一辆摩托车。

自2014年以来,ACE已经存在,但我们原谅您不知道它。毕竟,原子和游牧民族的关注份额超过了他们的公平份额,尤其是我们。这对王牌来说并不公平,因为实际上这与Ariel汽车的一点套件一样令人印象深刻。只需查看CNC加工,手焊的铝制框架和那些碳泥板。凉,不是吗?

这个特殊的ace被称为“钻石的王牌”。限制为十个例子,每个例子都是为了订购并量身定制,而是向业主的规格量身定制,费用为19,982英镑。为你得到本田权力,确实在每个Ariel都做了。1237CC V4 Unicam发动机制造173BPP并使用六速传输。

通过可切换的牵引力控制保持检查,可通过可切换的牵引力进行检查,从而在2.9秒内通过62mph来帮助ACE,并达到165mph的顶部速度。同时,悬浮液是昭和的南美的制动器,轮胎通过Dunlop,所有照明都是LED。AOD还获得了特殊的涂料和牌匾,确认其特殊性。

在伯明翰的摩托车现场展示中展出的钻石的生产以及更加极端的ACE R,将于2019年的交货前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