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带娃去旅行 中国重汽VGV U70Pro与你一起陪他茁壮成长

2022-10-12 18:54:51来源:搜狐

用脚步丈量世界,旅行是心灵的阅读,秉承着“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的育儿理念,那就是在孩子玩乐的时候,带他去看世界,既能学习知识,又能做一个快乐自信的孩子。但是拥有一辆好车,才能帮助旅游增加很多乐趣,中国重汽VGV U70Pro它凭借着时尚的外观、超高的安全系统和万能的魔法空间快速出圈,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探索它的自身魅力。

城市通勤,秉承劲简美学

当今社会,颜值即正义,这个道理放在汽车身上同样适用。中国重汽VGV U70pro前脸采用的是造型复杂的大尺寸的前格栅搭配横向的镀铬条幅,头灯内采用了LED远近光灯源、LED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头灯等功能,下方的前包围还采用了红色的线条进行点缀,可谓是整个造型的点睛之笔。

出游旅行,形成越级空间

身躯的疲惫需要释放途径,旅行就是最好的选择。中国重汽VGV U70Pro拥有长宽高分别为4825/1870/1691mm,轴距达到2800mm,超过了绝大多数同级别车型,除了能给驾驶过程带来更好的稳定性外,还创造出了非常宽适的内部空间。此外,座椅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进行包裹,手感柔软并且乘坐舒适,如同家里的沙发。

超越配置,必是制胜法宝

日常驾驶中,安全配置肯定是出行品质的关键。中国重汽VGV U70Pro采用超高强度笼式轻量化车身,加强预防侧碰撞军用级硼钢B柱,配备博世最新9.3代ESP车身稳定系统,其中包含ABS防抱死制动、EBD制动力分配、BOS刹车优先、以及HAC上坡辅助系统DAC陡坡缓降、TCS牵引力控制、ARP车身防翻滚系统等,主/被动安全及辅助配置,为你的出行保驾护航。

强劲动力,轻松应对

惊艳的动力表现,一定会让你得到释放。中国重汽VGV U70Pro搭载1.5T涡轮增压高效节能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kW,最大输出扭矩215N・m,与之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速箱,无论你是行驶在城市道路、盘山公路,还是高速超车,都能轻松满足你的动力需求。

随着人们观念的变化,带孩子旅行能长见识已经成为不少家长的一种共识。不可否认,带孩子体验不同地区的自然环境、风土人情、文化民俗确实能给孩子带来不少成长,提高孩子对于这个世界的认知。而中国重汽VGV U70Pro恰好就是一台很符合全家出游的利器,凭借亲民的价格、超大的空间、领先的安全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等,足以证明它是能陪你诗和远方的良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