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雷克萨斯RC F十周年纪念版庆祝热销F型车的诞生

2020-04-01 10:35:50来源:

雷克萨斯(Lexus)推出了限量版RC F,以庆祝其F款性能车型问世10周年-恰当地命名为RC F 10周年。这款高性能双门轿跑车配有多种化妆品,并于7月1日开始销售,每品脱和一包薯片的价格低于7万英镑。

从外观开始,雷克萨斯就用磨砂水星灰色为RC F 10周年纪念漆上漆–磨砂面漆是该品牌的首创。相比之下,其19英寸合金轮毂采用高光黑色,而辐条后方隐藏有蓝色Brembo制动钳。

•意见:约翰·麦克罗伊(John McIlroy)说,雷克萨斯终于可以适应自己的皮肤了

在内部,蓝色主题继续进行,前排座椅以与卡钳类似的色调进行修整,并带有方向盘,变速杆​​,仪表板和中控台的一部分。安全带的颜色再次匹配,雷克萨斯甚至在机舱周围使用的碳纤维中包括蓝色编织。每种型号还带有一个小金属铭牌,以纪念该车的限量版状态。

周年纪念版车型还配备了RC F碳纤维套件,其中包括碳纤维车顶,引擎盖和主动扰流板。它还包括扭矩矢量差速器,自适应悬架和安全系统,例如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后者可帮助您识别倒车时驶入的汽车)。

轻质发动机罩下方是与其他RC F相同的自然吸气V8。这意味着在4.5秒内可以处理0-62mph的速度,并且电子方式将最高速度限制为168mph。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发动机的457bhp和520Nm输出功率,可以实现这一性能。

有关我们对雷克萨斯RC F的深入评论,请单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