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9大众捷达以更少的钱提供更多功能

2020-04-12 18:46:37来源:

大众的2019年捷达(Jetta)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时,其价格将比即将上市的车型低。重新设计的紧凑型轿车的基本S车型起价为19,395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比现款车型低100美元,比大众汽车公司的2018年竞争对手丰田Toyota Corolla和Honda Civic低,尽管比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高。

有关:2019年大众捷达在里程等级上获得了巨大的提升

对于2019年,捷达将在一个更大的新平台上骑行,并获得新的外观样式以及机舱改造。这款轿车的唯一发动机是涡轮增压的1.4升四缸发动机,配以两个新的变速箱: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可用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在基础S上是可选的,在其他装饰级别上是标准的。现在,新车内的标准配置是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更大的多媒体屏幕。

2019年大众捷达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年大众捷达

新款捷达将提供S,SE,SEL和SEL Premium内饰,以及运动型的大众捷达R-Line车型,该车型将于今年取代SE Sport。SE版本的起价为23,005美元,比2018年款的基本SE饰件高出约900美元(所有价格均包括目的地)。它为大众捷达汽车增加了标准,例如八速自动变速箱,全景天窗,双区域自动空调,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变速旋钮,无钥匙进入和按钮启动,人造革座椅(V-tex)和加热的前排座椅该型号的标准安全功能包括带有自动紧急制动的向前碰撞警告和带有后方交通警报的盲点监控器。虽然这些安全功能不是基本S型号的标准配置,但它们的价格为450美元。

以运动为主题的R-Line大众捷达起价23,845美元,并增加了其他功能,例如17英寸铝合金轮毂,亮黑色前格栅和后视镜盖,带双排气的R-Line后保险杠,雾灯,R-Line大众捷达(Vetta Jetta)内外都有徽章,带有对比色缝线的运动型方向盘,以及带有对比色缝线的两色调黑色和灰色座椅表面。

SEL Volkswagen Jetta车型是在SE的基础上制造的,起价为25,265美元,比上一代SEL车型低近2,000美元-尽管该车型配备了可选的1.8升发动机,但该发动机将于2019年上市。SEL型号增加了LED投影仪前灯,雨滴感应刮水器,自动变暗的后视镜,可自定义的10色环绕式环境照明,10.25英寸可配置的数字座舱显示屏,带有八个扬声器和低音炮的BeatsAudio系统以及一个8英寸的多媒体屏幕。其他标准的车辆安全和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远光灯辅助和主动车道保持系统。

顶级SEL Premium内饰起价为27,795美元,并增加了诸如17英寸两音铝合金轮毂,R-Line后保险杠,雾灯,带有集成转向信号灯的后视镜,特定于模型的皮革座椅等标准。 ,通风的前排座椅,具有记忆功能和电动腰部的电动驾驶员座椅以及导航功能。大众汽车说,寒冷天气套餐将作为标准装备在中型年份中添加,其中包括加热的方向盘,后排座椅,挡风玻璃雨刮器和清洗器喷嘴以及远程启动功能。

大众还将在2019年为整个大众捷达新产品阵容提供新的保修:保险杠到保险杠和动力总成的保修期为6年或72,000英里,另外还有3年或36,000英里的车辆路边援助。大众汽车表示,2019款捷达将于今年春天某个时候上市销售。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