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每年,IIHS移动目标职位

2020-04-03 16:45:30来源:

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在2012年增加了其更高要求的“顶级安全Pick +”评级。

从那以后,该小组每年都很难达到该等级。

TSP +的推出是对长期运行的Top Safety Pick奖的补充,该奖纳入了该研究所于同年开始的小重叠碰撞测试的结果。在TSP +的第一年,车辆必须在小重叠测试中获得“可接受”或“良好”的评级-包括“边际”和“较差”的等级,才能获得奖项。

其他四项测试包括:前部中等重叠碰撞,侧面碰撞和翻滚测试,以及评估座椅和头部保护装置在后端碰撞中如何防止颈部受伤。要获得该奖项的资格,车辆必须在五项测试中的四项上至少获得“良好”评级,而在第五项测试中不得低于“可接受”。

在2014年的奖项中,IIHS将碰撞预防系统纳入了TSP +标准。为了符合条件,车辆必须在防撞系统上获得“基本”,“高级”或“高级”等级。这些系统必须至少包括向前碰撞警告,并且某些系统必须具有自动制动功能。评级为“基本”的系统通常会发出警告,获得“高级”和“高级”评级的车辆通常具有自动制动功能。

对于2015年的奖项,被评为“基本”的车辆将不再有资格获得TSP +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