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制造商摆脱召回

2020-05-01 14:46:40来源:

该新闻每天都有车辆召回公告。似乎每个制造商都在召回所有型号。有人会认为这些故事会被广泛忽略,但是我们在《扭矩新闻》上追踪的是读者最感兴趣的故事,而回忆起来的故事却很受欢迎。这可能是由于您不拥有的汽车上的召回警报只是背景噪音,而您拥有的汽车上的召回警报却具有很高的重要性。最近,总部位于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婚介公司Swapalease对数百名客户进行了一项调查,以确定他们对某个特定品牌的召回感觉如何,结果很有趣。

由于发现制造商需要解决一些与安全相关的问题,因此制造商进行了召回。保修与该问题无关。任何被发现有可能导致安全风险的有缺陷的车辆将立即被召回。丰田公司最近就数十亿美元的延误召回达成和解。即使是围绕安全性开展营销活动的品牌,如沃尔沃(Volvo),也被召回事件拖累了脚步。

一些召回事件看起来似乎很有趣,例如最近保时捷召回的排气管可能会掉下来。这让人联想起过去汽车脱落的糟糕时期,我们都认为那是过去的样子。其他召回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例如,由于火灾危险多次召回新的福特Escape,制造商实际上在建议客户不要驾驶汽车,而要停放汽车并打电话给经销商来取车。如果召回事件变得一发不可收拾,有时汽车可能会被贴上柠檬标签。

有趣的是,2012年的召回冠军是丰田。我们发现这很有趣,因为在客户调查(例如J.D. Power and Associates初始质量研究和消费者报告质量调查)中,丰田还是质量失控的冠军。丰田汽车还赢得了凯利蓝皮书转售价值奖。出于讽刺意味,让我们看一下最近的Swapalease调查,并了解驾驶员对召回的感觉。

问:与10或20年前相比,您觉得今天有更多的汽车召回吗?

44.3%-一些。它虽然有些引人注目,但却是我们汽车文化的一部分。24.8%-差不多。我没有注意到音量的变化。24.3%-很多。似乎每天都有召回事件。6.7%-其他

问:今天的所有召回令您对路上的汽车感到紧张吗?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58.0%-完全没有。现在只是正常生活的一部分。32.4%-有点。我一直在关注它,但不会改变我的驾驶习惯。5.3%-非常紧张。我在质疑汽车制造商的汽车制造方式。4.3%-其他

问:宣布召回时,您会注意吗?

41.7%-通常。我试图留意召回事件的发生。34.0%-有点。我知道有召回事件,但请密切注意。17.5%-非常。我会仔细研究每个召回事件,以了解哪辆车和哪里出了问题。4.9%-无。今天一直在发生;有什么意义?1.9%-其他

问:召回是否会影响您的购买或租赁决定?

40.4%-当然。在做出决定之前,我将比平时进行更多的研究。30.3%-有点。我会问几个问题,但我在决定时还有其他优先事项。18.3%-完全没有。这是我购买汽车时的功能,颜色和价格的全部。8.7%-很好。我将永远不会再从这些汽车制造商那里购买或租赁。2.4%-其他

问:丰田在最近发生了重大召回事件。那是否影响了您对丰田的看法?

49.8%-不,丰田仍然能造出出色的汽车。29.2%-是,与以前相比,我考虑购买丰田的可能性更低。16.7%-没什么关系。我永远不会考虑在召回之前购买丰田1.0%-我不知道丰田召回3.3%-其他

显然,没有召回汽车制造商反对召回的理由,也许这是有道理的。有这么多,而且它们通常是如此晦涩,以至于人们似乎正在调教他们。我们询问了Swapalease运营执行副总裁Scot Hall,调查结果是否令人惊讶。他的回答是。尽管有更多的人会在购买新车时考虑召回因素。那也应该是作者的假设。最后的丰田问题表明,大多数顾客甚至在选择品牌或型号时都不会考虑最近的召回。

有关更多此类调查,请单击此链接。如果您认为召回会影响您的下一个购车选择以及原因,请在下面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