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Ram赢得了2013年YouTube超级碗闪电战大赛的冠军

2020-05-01 15:46:32来源:

YouTube上前五名来自超级碗的广告闪电战前五名广告在比赛中获得了超过6100万次观看。其中,1800万是Ram Trucks的两分钟致敬广告片《农夫》。

尽管大多数超级碗广告都有趣,愚蠢,或者只是很怪异,因此最终引起了我们记者的大部分关注,但Ram广告却通过重新讲述Paul Harvey默默地向美国的农民及其社区致敬。 “所以上帝造了一个农民广播。视频的胜利意味着拉姆将向美国国家未来农民组织(FFA)捐款100万美元,以鼓励该国年轻人中的耕种和牧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此外,随着基层群众不断推动视频的受欢迎程度的不断提高,Ram Trucks YouTube网站上的视频“徽章”的继续观看和共享将增加更多的捐赠。

下方嵌入的视频本身以Paul Harvey的演讲为特色,其中包含来自全国各地的农场生活影像。这是对农民在美国风光中享有的独特的辛勤工作,热爱,艰辛以及强大的家庭和社区意识的致敬。在德克萨斯州和犹他州的怀俄明州男孩度过了那一辈子的生活并继续在美国农民中生活,可以告诉您,来自Ram的贡品得到了很好的满足,并且经常被分享。

下面的视频值得赢得Ad Blitz大奖,观看之后,您将了解为什么在前五名竞争者中,视频占据了总视频观看次数的29%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