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4斯巴鲁森林人步入正轨[视频]

2020-05-01 15:46:33来源:

2014斯巴鲁森林人经过了彻底重新设计,并加入了消费者报告测试团队。他们的测试才刚刚开始,并且他们的初次报告是令人满意的,因为新的分频器已经在消费者网站上留下了良好的第一印象。新款森林人采用了新的外观样式,更大的内饰,新的发动机和更长的燃油里程。第四代跨界车刚刚到达《消费者报告》,他们首先给新款中型SUV带来了首次驱动。

消费者报告第一动力

消费者报告喜欢2013年的斯巴鲁森林人,最初担心斯巴鲁“会搞砸2014年的森林人”。毕竟,森林人拥有一些他们不希望看到的核心价值观。斯巴鲁(Subaru)保持真实,并保持了森林人的良好可见度,载货能力和多功能性。他们提到的第一个缺点是,2014 Forester没有标配后视摄像头。2013丰田RAV4和本田CR-V均标配后置摄像头。

CR正在使用CVT(无级变速器)测试Premium模型。它还包括500美元的全天候套餐,其中包括加热前排座椅和后视镜。他们的测试仪还具有各种附加功能,例如272美元的自动变光镜,75美元的载物托盘和147美元的防溅罩。标价为$ 26,814,“在当今小型SUV的最佳市场上,这几乎是正确的。”

2014年森林人的新更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CR的首次驾驶发现,该货舱区域仍然宽敞且易于使用新的提升门选件进行访问,而该选件在该班级中并不常见。2014款新的较大前门也很容易进出。机舱也进行了更新,“比以前更尼康”,具有更好的座椅和更柔软的材料。他们喜欢简单的控件,除了触摸屏收音机,而且后座更大。

从机械上讲,新的2014 Forester配备了新的CVT,可大大节省燃油。它还配备了新的2.0升涡轮增压直喷Boxer发动机。首次驾驶证明新的涡轮四缸发动机具有“强大的动力”,并具有新的悬架和更大的制动器。它还具有用于越野能力的新X模式,其他小型SUV都没有强调。它还配备了带有车道偏离警告和碰撞警告的新型EyeSight安全系统,该系统将自动制动以防止低速碰撞。

第四代森林人应该卖得更好

他们认为新的森林人应该与失去V6选项的2013年丰田RAV4,以及2013年本田CR-V和马自达CX-5竞争。他们接着说:“斯巴鲁为新的2014 Forester付出了很多努力,它的销量应该比过去更好。Forester是一款超级实用的小型SUV。”

当《消费者报告》在其新款蓝色2014斯巴鲁森林人上积累突破里程时,他们将看到它如何与其他新的和新鲜的小型SUV相比。所有人都将争夺他们的小型SUV Top Pick。

从下面的消费者报告中观看2014年斯巴鲁森林人的首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