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特斯拉汽车公司准备在欧洲和加拿大发行Model S

2020-05-01 13:45:28来源:

周三,特斯拉汽车公司宣布了迈向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销售Model S的关键一步。ModelS的交付于去年6月开始,但到目前为止,仅在美国运营,特斯拉位于荷兰蒂尔堡的新欧洲分销中心将开始本月起,它将充当特斯拉的欧洲服务和零件总部,以及欧洲的最终组装和分销中心。该工厂将为在欧洲交付Model S铺平道路,计划于2013年3月开始批量生产欧洲左手车型ModelS。

特斯拉将这62,000平方英尺的设施描述为位于中心地带,以便在整个欧洲范围内及时有效地进行运营。该工厂本月的一项初期活动是开始为Tesla Roadster和Model S备件库存。该公司将及时利用该设施进行车辆进口,最终车辆组装和分销,服务总部,技术培训,零件再制造。 ,碰撞修复等。

该公司此前在特斯拉敞篷跑车在欧洲的分销也有类似安排。通过特斯拉跑车,该公司为英国的欧洲跑车进行了总装。北美跑车在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Menlo Park)组装时,运往欧洲或其他地方的跑车在英国赫特尔(Hethel)附近组装。美国跑车于2008年9月开始生产,并于2009年中开始向欧洲人运送汽车。截止到2012年10月,在欧洲大约2500辆敞篷跑车中,总共销售了575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11月初,该公司将Model S带到德国,在德国慕尼黑的高速公路上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新闻发布会。该事件标志着Model S在北美以外的市场营销的开始。它使欧洲新闻界和媒体能够在所有典型的欧洲道路上驾驶ModelS。

特斯拉计划在2013年向欧洲和亚洲的预订持有人交付ModelS。

该公司还希望在美国边境以北进行加拿大的Model S分销。该公司于11月中旬在加拿大开设了第一家商店,该商店位于多伦多的Yorkdale购物中心。

“我们的目标一直是制造世界上最好的汽车,并为安全性,续驶里程,设计和性能设定新标准。特斯拉汽车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说:“我们已经在北美通过Model S实现了这一目标,现在是时候将非凡的Model S驾驶体验引入欧洲。”“我们的Tesla Roadster向我们介绍了世界,我们相信Model S将被视为寻求当今最先进的豪华性能轿车的客户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