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4大众GTI热舱口变得更热

2020-05-01 16:46:38来源:

大众汽车宣布,新款2014 Golf GTI将在2013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全球首发,并将以前所未有的功率提供动力。GTI一直为大众品牌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而新的2014 GTI将沿袭这一传统。通过增加两个新的功率等级,新的热舱门变得更热,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具有标志性的2014 GTI的动力从上一代的200马力提升到标准型号的220马力和新性能套件的230 hp。

当然,欧洲人会得到第一次提供的高性能包装。出厂时额外安装的10马力欧洲车型还配备了更大的制动器和扭矩感应限滑差速器。为什么美国型号没有提供可选的配件?我们不确定,但这可能与美国的排放量有关。至少我们确实获得了新的220 hp 2014 GTI热舱门,而六速手动变速箱仍可供驾驶爱好者使用。

有多快?

当然,我们需要问的第一个问题是,新的2014 GTI有多快?有了手册,最新的热门GTI将在6.5秒内从0-62启动(欧洲性能套件为6.4),最高时速为153 mph(性能套件为155 mph)。DSG版本的性能数据尚未发布。这使得新的2014 GTI在美国或欧洲成为了一个快速的孵化场。它不仅运行很快,而且看起来很快。可以看到高尔夫GTI的性能本质,其红色油漆的制动钳在17英寸的“布鲁克林” GTI车轮上达到峰值。它还具有双镀铬排气管和降低的运动型悬架,以提高弯道的性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涡轮增压功率和燃油效率

新的GTI将配备最新的直接喷射技术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为美国版掀背车提供220 hp和258磅-英尺的扭矩。欧洲和美国型号都将配备Stop-Start系统,达到2014年生效的EU-6排放标准,并达到39.2 mpg的出色DIN汽油里程数,相当于139 g / km的二氧化碳—配备六速手动变速器时。

新型GTI的燃油效率更高,与以前的车型相比,其燃油经济性提高了18%。借助可选的六速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220马力和230马力的GTI分别返回36.8 mpg和36.2 mpg(相当于148和150 g / km的二氧化碳)。新款高尔夫GTI将与在芝加哥推出的2014年新款起亚福特5门热涡轮掀背车以及刚刚在欧洲推出的新型性能2014福特嘉年华ST竞争。

内外都有更多的GTI好东西

在外部,新的热舱口将配备性能225/45轮胎,特殊的侧裙板,后扩散器以及带有LED牌照灯的熏制LED尾灯。内饰还带有“ Clark”格子图案,黑色车顶内衬和红色环境照明的特殊运动座椅。该车还具有经典的GTI功能,例如运动型方向盘,GTI换档杆把手和仪表盘,特殊的内饰插件以及不锈钢踏板和脚支撑。一个可选的冬季旅行包将配备加热的前排座椅。2014年新车型将提供三种车身颜色:“龙卷风红色”,“黑色”和“纯白色”。

2014年新款高尔夫GTI在日内瓦热销,2013年5月在欧洲上市,起价28,350欧元。预计将于2014年晚些时候在美国发布GTI,价格将在发布日期之前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