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7玛莎拉蒂Levante订购指南表面

2020-05-04 16:45:34来源:

玛莎拉蒂Levante论坛的成员已上载Levante的美国经销商初步订购指南。初步是这里的关键词,因为价格和期权的可用性在6月推出之前仍在制定中。但是本指南使我们对玛莎拉蒂的首款SUV有何期待。

提供两种装饰;基本的莱万特配备双涡轮3.0L V6,可产生345马力;莱万特S,具有相同的双涡轮V6,但可产生424马力。指南说,Levante起价为$ 72,000,而S起价为$ 83,000。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订购指南显示的有趣花絮之一是,玛莎拉蒂将为Le​​vante提供四种套餐-豪华和运动。这两个豪华套装将提供19英寸轮毂,高级皮革,通风座椅,盲点警告和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高档的Zegna豪华套装在内部增添了玛莎拉蒂称之为“ Zenga”的丝绸。价格从Levante S上的豪华套餐$ 5,000到Levante上的Luxury Zegna套餐$ 8,000不等。

运动套件增加了20或21英寸的车轮,后扰流板,换档拨片,变暗的外部装饰,12向电动运动座椅和运动方向盘。价格从Levante S Sport套装的5,000美元到21英寸轮毂的Levante Sport套装的7,800美元不等。

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对Levante进行最终定价。

图片来源:美国新闻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