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雪佛兰Volt车主如何互相支持插入对方的汽车

2020-05-04 16:45:33来源:

想象一下,两个雪佛兰伏特汽车并排停放在一个公共图书馆,其中一个插上电源并充电。充电地点有限。其他Volt的所有者迫不及待地想在插入充电器的Chevy Volt的挡风玻璃上留下漂亮的音符。

“嘿!完成后,您能给我插电吗。谢谢。”

虽然我们阅读并听到了许多有关充电怒火的案例,但确实有一种不错的方法。引用的注释在加利福尼亚的一个公共图书馆的两个并排伏特上找到,并在Facebook的EV-HOLE讨论组中共享。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工作中,我们使用“如果充电盖打开,请给我充电”系统。当白天其他电动车车主在停车场中通过电动车行走时,他们会将绳索从充电车转移到等候车上,雪佛兰伏特车主公共团体的Jason Ross写道。这是另一种不错的方法。

我听说其他一些工作场所已经安装了ChargePoint,并在插入EV时向EV所有者的帐户收费,比如说.25 /小时。有时您可以为Chevy Volt充值不到一美元,但有些公司愿意完成后,作为一种“诱因”将您的汽车拔掉,费用略高一些。这种安排或类似安排的唯一“缺点”是,完成电动汽车充电的人们如果没有ChargePoint卡就无法插入他人的电源。

在充电器有限的公寓大楼中,情况几乎没有什么不同。许多邻居一直在互相支持。“我们有六辆插电式汽车到三个充电站。不是最好的比率,但是我们可以做到。” Erick写道。其他人甚至需要在挡风玻璃上留下一个电话号码,以便在需要时进行联系。

不要错过:电动汽车道路骚动,电动汽车礼节和共享充电站

您是否曾经在车上留下要插入的便条纸,或告诉人们不要拔下电源插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