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21年福特新Bronco将于今年春天揭晓

2020-05-08 07:45:34来源:

也许福特上周在拉斯维加斯一家汽车经销商聚会上看了房间。NADA会议汇集了许多最杰出和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了解即将推出的产品线以及汽车公司的愿景。福特可能会感到不耐烦,在上周的NADA会议上向充满福特经销商的房间透露了一些备受期待的福特野马的关键信息。

新款福特野马将在春季亮相。现在,我不是来自密苏里州,而是订阅他们在这里给我展示的座右铭。自从2017年福特(Ford)还提到重新启动游侠(Ranger)以来,我们就听说有一个新的野马车。新款Ranger已经上市两年了,除了间谍照片,我们还没有看到Bronco的任何其他东西。因此,请原谅我对这款标志性车辆的冷嘲热讽,当我看到它时,我会相信的。

2021年福特野马将于2020年3月揭幕。

根据NADA的说法,按照福特的说法,四门野马将在3月的某个时候发布。由于没有透露具体的事件,3月也没有大型的汽车展览会,因此无法假定更明确的时间表。但是,福特在NADA上表示,带有两个门的较小的Bronco将被称为Bronco Sport,它将在四月份的四门版本之后公开。

我们可以假设这意味着在纽约车展期间,小型两门Bronco Sport的全球首次亮相。但是,这再次只是推测。但是,嘿,由于福特的发展还不如预期,因此我们只能做推测。

我们从NADA获悉的另一个消息是,Bronco Sport将成为第一个上市的Bronco。预计2021年福特Bronco Sport将于今年下半年向公众开放。汽车经销商可以期望在年底促销之前及时获得该Bronco的订单。然后,更大的四门野马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上市。

福特希望将2021 Bronco瞄准吉普车。除了将越野SUV市场让给吉普车之外,野马还将与吉普车的牧马人进行比较和对比。此外,根据在NADA上向经销商提供的信息,福特预计两种Bronco版本的总销量将超过200,000。

对于利基市场中的新产品而言,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数量。但是,如果有任何一种车辆能够吸引人们的兴奋和兴趣,那就是野马,福特将其包括在其标志性车辆中,还有野马GT。因此,这是一个值得珍惜的公司。野马产生的热情很难与之抗衡。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们对2021年福特野马的了解

Bronco将与福特Ranger共享该平台,这意味着它将在福特的密歇根装配厂制造。福特确认,Bronco的动力总成和坚固的底盘将基于其全球T6架构。这意味着它将具有完全装箱的框架上主体。这对于发烧友来说应该是音乐,因为这很可能意味着野马将具有惊人的越野能力,并且能够与吉普牧马人等竞争。

未经证实的谣言暗示野马实际上可能具有铝制车身。尽管据报道F-150的铝制车身几乎没有问题,但这可能会使一些越野爱好者停下来。当然,您不会经常将铝制F-150车身带到岩石上或越野。但是,尽管如此,福特似乎已经完善了铝制车身,但我认为这对于新的Bronco来说不是很大的问题。

2021年福特野马将拥有什么引擎

许多人担心的是,福特是否会将2.3升Ecoboost发动机从Ranger装进Bronco。该发动机可产生270马力(310磅-英尺)。扭矩。老学士们仍然对采用如此小引擎的性能导向型汽车不满意。但是,福特再次真正改变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并获得了最大的动力和性能。不过,我相信将会有一个Ecoboost选项,但也希望它也有更强大的功能(也许是Bronco Raptor)。上周我写了关于Roush发动机进入福特野马队的信息。

根据公开专利,福特似乎准备从新的Bronco车上拆下零件(车门甚至车顶)。再次,这将是这款车的真正胜利,并将吸引野马车迷以及竞争对手牧马人。

就像我们许多渴望野马新闻的人不耐烦一样,福特在逗弄野马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其中包括一段视频,展示了一个新野马在巴哈沙漠遭受重创。我们买到了福特,它将成为野兽。现在让我们看看吧!期待正在杀死我们!

吉米·丁斯莫尔(Jimmy Dinsmore)担任汽车新闻记者已有十多年了,自高中以来一直是作家。他的“驾驶员侧栏”专栏介绍新车评论,并在全国各地的几家报纸上刊登。他还是《设计的野马》和《福特卡车:“对美国最受欢迎的卡车的技术历史的独特见解”。此外,吉米还在社交媒体营销领域为一家加拿大汽车培训辅助设备制造公司工作。在Facebook,Twitter和LinkedIn上关注Jimmy。您可以通过搜索《福特新闻》获取福特每日的汽车报道,以了解吉米的大部分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