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日产汽车将在模型年初期推出汽车

2020-04-07 12:46:36来源:

汽车制造商的北美老板说,日产由于在模型年中推出太晚而错过了潜在的销售机会。

日产北美公司董事长何塞·穆诺兹(Jose Munoz)表示,今年公司将重新制定时间表,以便更早地将车辆运到展厅。

大幅改款的2016 Altima和2016 Sentra才大量进入美国展厅。

Munoz告诉《汽车新闻》:“我们还有一个额外的机会,就是确保在正确的时间推出该款车型。”“从现在开始,您将会看到新车型的推出将与市场更加契合。”

他说,随着2017年车型开始推出,时间表的修改将于今年夏天生效。

“我们的制造和研发人员知道该怎么做。他们需要更快,更高效地工作。”“质量不是我们的问题。我们的家伙做得很出色。他们只需要确保他们尽早这样做。”

Munoz说,日产经销商应要求改进时间表。

他说:“这是我们经销商的关键领域。”“这将在库存方面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