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错误的雨刷片或轮胎导致新的斯巴鲁内陆EyeSight可能失败

2020-05-08 07:45:40来源:

听起来很奇怪,但是像刮水器刮水器这样简单的事情可能会导致新的Subaru EyeSight驾驶员辅助系统出现问题。如果您的新斯巴鲁拥有新一代安全技术,则需要更频繁地更换雨刮器刮片并使用OEM刮片。EyeSight已成为许多2020年斯巴鲁的新车型,例如2020 Outback,Forester,Crostrek和Ascent SUV。

我们从“制动和前端”技术服务公告中发现,如果雨刮片错误或轮胎尺寸错误,则安全系统可能无法正常工作。EyeSight是所有汽车制造商中最好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之一,并执行许多功能,包括向前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和领先车辆起步警告。

2020 Subaru Outback标配EyeSight驾驶员辅助安全技术

甚至包括2015 Outback和Legacy,2015 Crosstrek和Impreza以及2017 Forester之类的较旧型号也使用了新一代系统。该系统使用两个安装在车内挡风玻璃顶部附近的立体摄像机。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系统放置在此处,以使相机的眼睛不受道路杂物的影响,但必须保持挡风玻璃清洁。

改进后的新一代Eyesight具有更长,更宽的检测范围和其他改进,但是很灵敏,甚至使用了错误的雨刷片,轮胎尺寸不正确,甚至车轮轴承损坏也可能对安全技术产生负面影响。

雨刷片安装错误会导致2020 Subaru Outback的EyeSight出现问题

像雨刮器这样简单的东西怎么会引起EyeSight问题?使用说明书说,只能使用斯巴鲁雨刮器,因为使用了错误的尺寸(太小)或小于与正确的OEM尺寸不匹配的高质量雨刮器,不会使挡风玻璃上边缘的区域保持清洁安装了两个立体摄像机的位置。该报告说,雨刮片磨损并留下条纹也会损坏相机。

轮胎尺寸错误会影响EyeSight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制动和前端报告指出,即使轮胎尺寸错误或一侧磨损过大,也会导致车轮速度数据不匹配。它说:“轮胎问题也可能导致转向拉力。如果拉力足够大,则车道偏离功能可能会读取错误的情况。由于系统无法测量轮胎的胎面深度,因此可以看到转向角的拉力,偏航和摄像头传感器。它可能会解释为驾驶员正在驶入下一车道并错误地警告驾驶员。”

如果需要更换破裂或损坏的挡风玻璃怎么办?

I-CAR的一份报告说,在配备有EyeSight的新型Subaru车型的挡风玻璃上贴了一条告示,说必须安装新的Subaru原装OEM挡风玻璃。为何Subaru要求这样做?安装售后挡风玻璃可能会导致EyeSight无法正常工作。

如果使用了不是专门为EyeSight设计的玻璃的挡风玻璃,则可能会挡住摄像机的视线,或者玻璃变形会妨碍正确测量物体,从而导致EyeSight操作异常。

观察为什么2020年斯巴鲁傲虎比2020年森林人更热,然后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以获得每日汽车新闻报道。

为使新的2020和较旧的Subaru Outback,Forester,Crostrek或具有EyeSight安全技术的Ascent正常工作,请使用尺寸合适的OEM雨刮片或高质量刮片,为您的车辆运行推荐尺寸的轮胎,以及如果更换玻璃,请使用正品的斯巴鲁OEM挡风玻璃。

您可能还喜欢:斯巴鲁如何知道EyeSight何时失效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投资了30多年,担任过各种职务。他的所有报告都保存在我们的斯巴鲁页面上。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Denis。明天回来查看更多Subaru新闻和Torque News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