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本田CR-V DTi-L新车评论

2020-05-25 08:45:39来源:

他们说它的流行要晚了。因此,本田肯定是相当时髦的,因为柴油紧凑型SUV派对开始于很早以前,它的柴油发动机版本CR-V的表现相当于凌晨3点。

忽略所有时间安排,柴油CR-V的到来是一件大事。它不仅填补了紧凑型SUV级最大假发之一的装备库中迫切需要的空白,而且还提高了汽油CR-V短缺的少数几个领域(即可驾驶性和经济性)变化的前景。你得到了什么?

在汽油CR-V范围跨越2WD / 4WD传动系统和三个(VTi,VTi-S,VTi-L)装饰的情况下,柴油发动机的配置要简单得多。只有两种型号,均为四轮驱动,分别大致符合VTi-S和VTi-L规格。

DTi-S手册的起步价为38,290美元(不含上路费),带自动变速箱的价格为40,590美元。

为了满足中级需求,它慷慨但不太豪华-关键玩具包括双区气候控制,蓝牙,带坐式导航和17英寸合金的触摸屏CD / DVD / MP3信息娱乐系统,六个安全气囊,稳定性控制,倒车摄像头和五星级ANCAP等级彰显了坚固的安全套件。

完整的阵容是这里测试的仅自动DTi-L,它与皮革饰边,双氙气大灯,电动加热前排座椅,无钥匙进入/启动,18英寸合金和前驻车传感器(在除了仅在DTi-S上的后部),要价$ 45,340。

本田还在其六年/ 100,000公里的最高限价机制下将维修价格上限定为354美元,尽管其六个月/ 10,000公里的间隔短于许多竞争对手。

汽油VTi-L的本田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也无法选择DTi-L。因此,主动巡航控制,防撞制动和车道保持系统等驾驶员辅助设备不在菜单之列。

里面是什么?

CR-V柴油只是这里的另一款CR-V,如果您重视空间和实用性,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因为它兼具两者的优点。

后排座椅很宽敞,可容纳并拥有自己的通风孔。

该行李箱比大多数竞争对手的行李箱更大(556升),只需拉一下几个操纵杆即可使座椅折叠并向前翻转,以显示出更大,更深,更平坦的空间。

相关的内容道路测试评论:马自达CX-5柴油新车评测:丰田RAV4 Cruiser柴油三菱欧蓝德PHEV新车评论日产X-Trail TL新车评论

如果您要拖运更大的物品,它和它的许多更小的底竞争对手之间的区别是明显的,并且本田也设法以某种方式将一个完整尺寸的备用轮胎挤压到了那里。

宽敞的空间,双向转向调节和非常舒适的座椅,对驾驶员没有任何严重的问题。仪器或开关设备中没有什么东西会让您烦恼,还有小物品存储,杯/瓶座和12伏特电源插座。

同样,本田,如果没有误解的话,也喜欢常规的手刹,而不是我们从前一段时间测试的汽油中记起的脚踏式作业。真好

实际上只需要注意一些小缺陷,例如后排座椅60/40的折叠结构(某些竞争对手具有更灵活的40/20/40设置)和卫星导航系统有些笨拙的图形和可疑的拼写能力( Mooroopna,而不是Mooroopnal本田!)。

即使CR-V的内饰完全毫无干扰且毫无瑕疵地组合在一起,也有其他内饰采用了更加柔软的塑料和令人眼花azz乱的视觉效果。

在引擎盖下

本田2.2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没有以其关键数字让世界眼前一亮。它的110kW功率输出还可以,但基本上被Mazdas CX-5中相同大小的柴油所掩盖,其350Nm扭矩峰值也是如此。

尽管其官方经济等级5.7升/ 100公里仅落后于基准CX-5柴油,但当您将苹果与苹果(即自动变速箱)进行比较时,本田却比6.9升/ 100公里的行驶速度要低一些。在其许多替代方案中使用的省油自动停止/启动系统也没有迹象。

路上的印象不禁要符合同样的现实。CR-V柴油机能果断地响应节气门,并具有低转速的灵活性,可以抵御城市需求,而与汽油相比却大为减少,并且可以轻松地进行巡航,但它也缺乏强劲的动力和强劲的动力。扭矩型柴油替代品的响应能力。我们的测试经济平均值为7.9升/ 100公里,同样位于路中间。

它的五速汽车比您在大多数竞争对手中所获得的价格低一个比率,即使它表现得不那么引人注目和有效,也无助于推翻性能和经济赤字。

在路上

柴油CR-V的重量要比同等重量的汽油重得多,在VTi-L和DTi-L的情况下,它们分别重约190公斤,但多余的棉絮并未明显改变其动态特性。

它仍然是一款轻巧易用的紧凑型SUV,可在狭窄的城市和停车环境中行驶。当道路转弯时,它也是一个听话,可预测且行为举止良好的客户,即使不如CX-5或Kuga那样令人满意,主要是因为在压力开启时它会滚动得更多一点,并且转向时有些静音感觉和反应。

不过,许多买家将欣赏它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的安静性以及行驶时的平稳性,这可能会对较小的,恒定的起伏有些反应,但不会产生顽固的坚固性和在颠簸时不会撞倒的情况,而这些颠簸会阻碍更多运动选择。

判决

这款本田汽车浪费了柴油发动机,使它偏离了当前的性能/经济性能基准,老式的五速汽车和缺乏自动停止/启动功能。

如果它以更高的风格行驶或者它的机舱氛围有更多的脉动,我们将不会感到沮丧。

但是CR-V仍然是紧凑型SUV,可提供真正的额外功能,以证明额外的疲劳感,口渴和劣质的公路前景是该蓝图不可避免的副产品(相对于同等的普通乘用车) 。

本田汽车如此强大,适应性强,易于使用,因此没有其他两款紧凑型SUV能够更加熟练地驾驶和抚慰自我的理由。柴油-比其汽油稳定剂更具驾驶性,经济性和吸引力-如果您能够处理其中档以及更高的价格和价格,则可以选择CR-V。

我们的分数:3.5 / 5本田CR-V DTi-L价格和规格

多少?$ 45,340起

发动机:2.2升涡轮柴油四缸发动机。110kW / 350Nm

燃油用量:6.9升/ 100公里

二氧化碳排放量:182g二氧化碳/公里

它得到了什么:六个安全气囊;稳定性控制;倒车摄像头;双区气候控制;皮革;电动加热前排座椅;无钥匙进入/启动;卫星导航; CD / DVD / MP3立体声;蓝牙; 18英寸合金

有兴趣购买本田CR-V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