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司机“惧怕”公路怒气:报告

2020-05-29 16:48:49来源:

每10名驾驶员中就有1名认为携带武器来抵御公路狂暴是可以接受的,并且有一半以上的驾驶员说他们被拖尾或跟在车上:这就是新南威尔士州道路上的侵略程度。

保险公司GIO对1621个新南威尔士州的道路使用者进行了调查,发现他们的道路愤怒和侵略行为非常普遍,超过一半的驾驶者在方向盘后表现出异常攻击性。

调查结果说:“百分之五十四的驾驶员认识到有吉柯尔·海德倾向的人,他们通常在日常生活中都很友善,有礼貌,但在方向盘后变得生气和好斗。”“十分之一的司机承认那个人就是他们。”

礼貌状况报告与一名道路愤怒专家的调查结果相关,后者说,脾气暴躁的人一旦进入车内,往往会表现出异常行为,因为他们认为自己受到了更多的保护。

根据该报告,有13%的驾驶员认为携带武器以抵御道路狂暴是一种好主意,而14%的驾驶员则受到人身攻击,被迫下车或遭受汽车损坏。

GIO发言人斯蒂芬·贝尔(Stephen Bell)说:“新南威尔士州的司机变得越来越不耐烦,对方向盘的敌意越来越大,不仅是狂热的家伙在吹牛,不敢恭维的好人也很可能会抢购。”

“新南威尔士州司机中有四分之一承认粗暴地对另一名司机发誓或打手势,但从看似无害的行动开始,可能会升级并导致更为危险的事情,例如人身对抗。”

根据这项研究,道路侵略性起因于驾驶员的忙碌,交通拥堵,频繁的道路工程和不良的基础设施等。

南澳大利亚大学心理学院的海伦·卡梅伦(Helen Cameron)博士说,这项研究发现与人们长期以来对道路愤怒的看法有关。

卡梅伦博士说:“他们的车内人感觉好像比平时受到更多保护:他们的私密泡沫,与面对面接触时比平时更多的逃脱。”

人们需要谨记紧张和开车是危险的结合。您必须接受这样一个事实,人们会对您做出粗鲁的举动,最好还是让它越过您的头。

卡梅伦博士说,年轻男性最容易受到其他驾车者的攻击,特别是如果他们在情绪激动的情况下驾驶。

她说,携带武器的驾驶者盛行表明某些驾驶员已准备好或正在寻找与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对抗。

卡梅伦博士说:“如果你看着携带武器的人,那说明他们实际上是在寻找麻烦。”

该研究发现,由于驾驶员的侵略,驾驶者之间的信任度下降。新南威尔士州三分之一的驾驶员承认,他们不会停下来为需要帮助的同伴提供帮助。

贝尔说:“百分之六十六的驾驶员表示,他们不愿意停车并帮助另一位驾驶员,是因为担心这很危险或设置得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