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托尼·雅培(Tony Abbott)要求汽车行业促进出口

2020-05-29 17:48:22来源:

当选总理的托尼·阿伯特(Tony Abbott)说,联盟希望陷入困境的澳大利亚汽车业有一个长远的未来,但免费派发的想法已死在水中。

雅培概述了政府对汽车行业的计划,并重申联盟将在销量提高的基础上继续提供援助,包括扩大出口市场。

雅培周一宣布其新部门时,任命了伊恩·麦克法兰(Ian Macfarlane)为新工业部部长,该部门将包括自由贸易和外国投资,同时对制造业补贴采取更严格的立场。麦克法兰曾在约翰·霍华德(John Howard)的领导下担任工业部长,当时向汽车行业的援助物资,包括现在已不复存在的三菱汽车在当地的业务活动,很多。

联盟将坚持其在行业资金上的立场,其中包括与即将卸任的工党政府相比,削减5亿美元的直接援助,直到2015年。

“将继续为汽车工业提供高水平的援助,但是我们希望汽车工业以这种高水平的援助作为回报,为我们提供合理的指示,说明它将如何增加销量,特别是出口量,雅培说。

“我希望这个国家的汽车业有一个长期,可行的未来。我不希望它过分地生活。

“我接受政府在实现这一目标方面的作用,但我也认为该行业在实现这一目标方面具有作用。

在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决定于2016年停止本地生产之后,霍顿和丰田汽车都渴望为共同投资建立长期政策保证。霍尔顿表示,它将在12月之前做出关于在2016年以后在澳大利亚的布局的决定,而丰田尚未确定时间表以明确其承诺。

Macfarlane告诉Fairfax Media,抢救国内汽车行业是行业组合中的最大挑战。

他说:“必须改进,而不仅仅是浪费钱。”“我们必须制造一辆汽车,人们才能在这里和海外开车。我们必须制造出全世界都想驾驶的汽车。”

重新强调出口将标志着霍尔顿斯经营策略的重大转变。在全球金融危机期间,霍顿着手减少对出口销售的依赖,在澳元兑其他货币的强劲表现期间,霍顿也坚持同样的理念。

前霍尔顿老板马克·鲁斯(Mark Reuss)于2009年表示:“我们不会让业务进一步依赖50%的出口。”“将有出口业务,这是公司DNA的一部分,但要使我们盈利的唯一途径不是我们经营业务的方式。”

丰田公司比霍顿公司更不受出口压力的影响,因为它可以依靠世界各地的制造中心来采购不同的零部件。

Holden,Toyota和Ford(准备在明年发布即将离任的Falcon的更新版本)已承诺与Macfarlane和Coalition紧密合作。